薛乃印多次露面密州 警方眼皮下溜掉

發表:2008-02-27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紐西蘭媒體報導,涉嫌殺妻棄女的紐西蘭華裔男子薛乃印在美國密西西比州曾數次露面。2月24日晚薛乃印又出現在一家雜貨店,但他在警方趕到前再次逃離。

去年年底,薛乃印被發現曾在德克薩斯州隱藏。美國聯邦執法局官員2月24日透露說,密西西比警方曾在1月1日和1月5日兩次將其截住,檢查其駕駛車輛的牌照。

聯邦執法局官員說,當時薛乃印正駕駛著一輛在德州註冊的福特雷鳥車,註冊的車主是「王龍」(Long Wang),這也是薛乃印使用的許多別名之一。

1月5日薛乃印在墨西西州境內第二次被高速公路巡警截住時,巡警曾與薛乃印有過對話,但由於當時警方並未在該州發出追捕他的通緝令,便把他放走了。

密西西比警方發言人表示,現在警方已將薛乃印列入追捕系統,下次再截住他一定會將其逮捕。

2月24日晚薛乃印再次在該州露面,這一次他出現在一家雜貨店,並被一名店員認了出來,然後打電話向警方報警,但最後他還是在警方趕到前逃走了。

警方發言人說,這個店員曾試圖拖住薛乃印,但未成。

據負責追捕薛乃印的美國聯邦執法局官員2月22日透露,去年10月,殺人嫌犯薛乃印曾在德克薩斯州露面。今年1月,他又在密西西比州出現過。薛乃印兩次露面時都開著一輛藍色美國車。

警方稱,目前追緝薛乃印並將其逮捕歸案的關鍵線索,就是找到他所駕駛的藍色福特牌雷鳥轎車(Thunderbird),其德州車牌號為:W56KCK。休斯頓警方稱,薛乃印與這臺1996款雷鳥車有著一些聯繫。

休斯頓聯邦執法分局負責人向美國和澳大利亞媒體透露說,去年10月份薛乃印在休斯頓露面,「我們確信他至少在此停留了一個月,或者更長時間。」

警方稱,種種跡象顯示,薛已駕車穿過美國南部地區向美東地區逃竄。為此,洛杉磯聯邦執法官員2月22日呼籲公眾提供有關薛乃印的線索。

2007年9月16日,薛乃印把他三歲的女兒薛千尋拋棄在人流繁忙的澳洲墨爾本南十字星火車站後不久,紐西蘭警察隨即找到了他妻子劉安安的屍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