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老太曾助葉利欽爭總統寶座(圖)

發表:2008-02-27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日是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的77歲冥壽,俄羅斯媒體揭露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傳奇故事。

據俄新社2月1日報導,距離葉利欽統治的時代並不遙遠,葉利欽本人對那段歷史評價是:上帝在看,為了俄羅斯變得更好,為了不讓別人對我們心懷恐懼,我做了所有該做的。當然,會有些錯誤,幻想全球轉變一步到位。腦子想的事情沒有都實現。總之,向正常的,健康的,文明的國家發展,我們做的一切是正確的。

俄《真理報》更是找到葉利欽以前新聞辦公室秘書謝爾蓋•梅德韋傑夫抖落出葉利欽與久加諾夫權利之爭的傳奇故事。當年,俄羅斯有一位傳奇人物,靈異老太太名叫萬卡。在1996年,葉利欽爭奪總統寶座的時候,這位靈異老太太托親戚找到謝爾蓋•梅德韋傑夫要求見見葉利欽。謝爾蓋•梅德韋傑夫說,我非常相信萬卡。

久加諾夫還是葉利欽

這是當時每個人都關心的問題,但是沒有人能回答,誰都想預見一下未來,特別是這位葉利欽前新聞辦公室秘書謝爾蓋•梅德韋傑夫。謝爾蓋問葉利欽是否知道萬卡,葉利欽回答是當然,知道。謝爾蓋轉達了萬卡女士的意思,葉利欽回答是:不用,我們自己解決。

但是謝爾蓋還是親自來到萬卡的家,詢問了這個敏感話題。萬卡預測一個人的未來都是通過這個人私人物品來判斷,而萬卡希望葉利欽的私人物品是他的手錶,而且最好是手錶。

帶著威士忌酒去萬卡家

謝爾蓋•梅德韋傑夫是在傍晚來到萬卡家,萬卡半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讓謝爾蓋•梅德韋傑夫吃驚的是,萬卡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她馬上就能感到他的到來而且親切的與他打招呼,感覺好像與他認識一輩子了。萬卡是講古老的馬其頓語言,需要藉助親戚來翻譯。

葉利欽將會得心臟病

萬卡非常喜歡葉利欽,說他是個好人。謝爾蓋當說明來意後,萬卡說葉利欽會獲得勝利,但是未來會非常困難。謝爾蓋說什麼感到困難,萬卡說是心。謝爾蓋問是指他要承受很多壓力嗎,萬卡說:「不是,他的心臟會有病。」

甚至預測到普京

俄《真理報》記者問謝爾蓋是否問到葉利欽之後總統會是誰,謝爾蓋說,當時關心的只是1996年大選。但是謝爾蓋對於千禧年更感興趣,問的是是否會發生千年蟲。而萬卡本人將話題引到了這方面:未來,俄羅斯將會出現一個大家都會感到陌生的人,但是他的名字馬上會讓世界知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