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王瑜的中國歷史年代簡表想到的

作者:清文 發表:2008-02-28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在某知名論壇上,看到一篇原創:中國歷史年代簡表(王瑜版),其對中國的近現代史是這樣描述的:

大清帝國(滿洲族) 公元1636年-1912年 277年
中華民國(漢族國民黨) 公元1912年-
中華帝國(北洋袁世凱) 公元1915年-1916年 2年
蒙古國(蒙古族) 公元1924年-
滿洲帝國(大和族) 公元1932年-1945年 14年
中華人民共和國(漢族蘇維埃) 公元1982年-
中華共和國形式統一(中華民族) 公元20AB年-

當然,最後一句,"中華共和國形式統一(中華民族) 公元20AB年-",還沒有發生,應該可以不計算在內,何況中共執政黨,可能永遠做不到"中華共和國形式統一",而且是中華民族要幹的事情,與中共沒有關係。

後面王瑜對中國歷史年代簡表還做了一些著者註:

11. 大清帝國終止後,中國國土基本上可被理解為一分為三國,即中華民國、蒙古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在繼續存在。

12. 滿洲帝國曾經存在,並實際上為日本國大和族殖民統治,承認滿洲帝國並建立外交關係的有23個國家,包括蘇聯,不可忽略,故列。

13.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1971年加入聯合國是正式為國際社會所承認的第一步,而非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1982年開始有合法的國家主席,並有正式國歌:三者交集,中華人民共和國1982年方正式合法成立。

14. 1992年2月,蒙古人民共和國改國名為"蒙古國",更改國旗、國徽,宣布放棄社會主義,實行多黨制,並於2006年7月隆重慶祝"大蒙古國"800週年。

15. 在國際社會的包圍之中,縱觀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現在,分合之速度逐漸加快。

16. 中華民國、蒙古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三國尚未統一,同道仍需努力。

筆者不是學歷史的,但是看重的是事實和道理。清朝前面的歷史,我暫且不作研究。但是中國的近現代史,結合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仔細想想,我有點感到震驚了,中華大地,藏龍臥虎啊。

起碼看出了以下幾個問題:

一、共產黨、"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不是個好東西。

1992年2月,蒙古人民共和國改國名為"蒙古國",更改國旗、國徽,宣布放棄社會主義,實行多黨制。蒙古不喜歡社會主義,同世界上其它的原共產主義國家一樣,寧願選擇"萬惡的資本主義",人往高處走嘛,資本主義應該真的優秀於社會主義。

而且2006年7月隆重慶祝"大蒙古國"800週年,根本不提"蒙古人民共和國"這段羞辱的歷史,分明是厭惡、唾棄共產主義。蘇聯解體後,受迫害的民眾,把原共產主義魁首列某、斯大林等挖墳暴屍、挫骨揚灰,可見社會主義不是個好東西,像是害人的妖魔鬼怪,才會讓人如此痛恨。

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實行"一國兩制",才能勉強回歸。說明什麼啊?共產黨、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是垃圾,香港、澳門民眾不喜歡它們,沒有辦法才搞出"一國兩制"。

"共產主義"巫教,在正道人心面前,人人得而誅之。可惜,還有中共、越共、北韓共、古巴共還在頂禮膜拜,不知道它們能拜出個什麼結果,小心共產主義惡魔把這些"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的黨徒,全部"合法合理"的撕了吃掉。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個蘇維埃政權,"顛覆中華民國國家政權",共產黨是個投靠蘇共的賣國政黨。中共政權是個非法政權。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1971年加入聯合國是正式為國際社會所承認的第一步,而非1949年。1949年是中共建立了國家恐怖主義的中共國寨,建立了流氓政權而已,而且是中共蘇維埃政權,是分裂、顛覆中華民國國家政權,在國際上1971年前,中華民國是中國的正式代言人。

王瑜說,中華人民共和國1982年開始有合法的國家主席,並有正式國歌:三者交集,中華人民共和國1982年方正式合法成立。呵呵。中共的毛、劉、鄧等內鬥太厲害,國家主席沒有實權,有沒有無所謂的,權力才是最重要的(額外說一句,反觀中共80多年的歷史,國共合作的抓權,武裝奪取政權,老毛的延安政治權爭血洗運動,等等,可以印證馬列主義毛思想鄧理論中的"抓權才是硬道理"這個顛扑不破的"真理"),1966年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劉少奇被中國共產黨主席毛澤東折磨死之事件,導致多年大陸無國家元首(有無國家元首,中國都是中共國寨),所以,1982年開始有合法的國家主席這個虛職。中華人民共和國,蘇維埃政權。什麼叫蘇維埃啊,蘇共的名稱,說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蘇共、蘇維埃東方支部--中共的私人國寨而已,賣國政黨--中共成立的原蘇聯附庸國:中華蘇維埃政權。

中共,身犯"顛覆中華民國國家政權"罪,和賣國罪,其成立的政權,合法嗎?不合法。中共執政既不是人民普選來的,也不是君權神授,是個非法政權。據報載,中共現在還沒有在中國相關部門正式註冊成立政黨,沒有合法的註冊記錄,中共還是個非法政黨。其它的幾個花瓶政黨,好像還是在"中共的領導下"正式註冊過,可惜沒有權力,真是咄咄怪事。

三、天意昭昭,中共必然覆滅,天滅中共,退黨保命。

王瑜說,在國際社會的包圍之中,縱觀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現在,分合之速度逐漸加快。這有點像《三國演義》的開頭,武侯諸葛亮講,為將之道,必須懂天時地利人和。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無可奈何花落去」,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

聽聞,大紀元時報發出鄭重聲明: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芸芸眾生,只有順應天下大勢,識時務者為俊傑,中國人覺醒的人越來越多,退黨、團、隊的人數超過3200萬了,的確不假,"分合之速度逐漸加快"。

四、那些有志之士、有識之士,抓緊時間,順天時,得地利,聚人和,推動憲政,早日建立新中國。

王瑜說,中華民國、蒙古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三國尚未統一,同道仍需努力。不是說"同志仍需努力",那就是說,是有區別"同志"掛在口上的中共。用這個句式,是借用憲政先驅--孫中山的共和力量。所以說,那些有志之士、有識之士,抓緊時間,順天時,得地利,聚人和,推動憲政,"三國尚未統一,同道仍需努力",覆滅中共非法政權,早日建立新中國。

新的中國歷史年代簡表的後面一行,在期待你們的填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