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奧運還有半年 北京已是一片紅色恐怖(圖)

發表:2008-02-28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在盤查過往行人

北京警方從2008年2月22日起開展代辦暫住證服務專項行動,在全市範圍大規模核查流動人口的身份證件,要求所有外地來京人口必須辦理暫住證。警方聲稱,這次名為"依法登記辦證,共創平安奧運"的專項行動將持續39天,目的是要全面掌握北京流動人口的底數,為奧運安保創造安全和諧的治安環境。


眾所周知,在中國,沒有合法證件、合法身份的人,除了真正的罪犯之外,更多的主要是那些不為中共所容的人、中共企圖消滅的"敵人",和被中共拋棄的民眾--歷史上的地、富、反、壞、右,今天的農民工、訪民、法輪功修煉者等等。中共在北京市嚴查證件、查車、查房、口岸設卡,毫無疑問,就是要將所有不"和諧"因素徹底清理出北京。這些沒有中共"良民證"的普通百姓,現正面臨滅頂之災。


2008年1月25日前後,北京市大街遍地惡警,攔截過往車輛,要求車裡人全下來出示證件,這是歷來少有的事,整個北京城被籠罩在恐慌中。


1 在天安門廣場各大要路口對行人搜包
2 在進出北京的高速公路上攔截車輛搜查
3 對乘火車進京的乘客除車票外還開始要求《進京證》


《中國青年報》發表文章悲嘆:""沒有公平的身份,大家怎麼有相同的世界,又怎能有相同的夢想?",北京陶然亭附近街道竟打出"減少出門,為外國友人讓出大道"的標語,這與"華人與狗不得入內"有什麼區別!
  
網民更是直白痛斥:
 
"悲哀!在"祖國"暫住!"
"就是良民證啊,就差大狼狗和鐵柵欄了!!! "
"修好了奧運場館,就要趕農民工回家。不折不扣的白眼狼!"
"我們DANG始終在提醒我們:你們都是賤民!我想讓你們咋樣就咋樣!不禁讓人想起了當年小鬼子佔領的時代,沒有證就不讓進城!"

2007年12月24日,筆者認識的一個人,家住朝陽區高家園小區的秋金蓉,在她兒子家中被警察綁架,同時被抓走的還有她不練法輪功的老公。

 人民報綜合報導/據大陸消息,隨著2008年奧運臨近,現在北京市籠罩在一片恐怖之中,天安門廣場,甚至各主要路口已經開始對行人搜包;出北京的高速上警察攔截車輛,進行搜查;進北京的火車除了車票外還要出示進京證。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中共兩會期間都是提前一週或一個月才這樣做,但這次為了奧運,提前八個月就開始了。就在2008年1月24日,北京朝陽區、崇文區、順義區等都發生中共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的工作單位、家中綁架、抄家。2008年1月25日,北京市大街遍地警察,攔截過往車輛,要求車裡人全下來出示證件。這是歷來少有的事。另據透露,中共對迫害的經費投入也在增加。 


新唐人記者近日收到知情人士在北京傳來消息稱,在1月23到25日之間,中共當局突然在北京抓捕了40多位法輪功學員,抓走之後馬上判勞教8個月。 


此前,據明慧網消息統計,去年10月,在北京被抓的學員有14位,11月有8位,12月有31位。今年1月份就有近60位學員被抓。而這次甚至有些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及同事都受到牽連,被抓、被關。一些知情人反映自己認識的人裡陸續有多人被抓,實際被綁架的人數遠遠不止這些。 


據內部消息透露,這幾次抓人不問青紅皂白,抓進去就遭到毒打。很多人沒有任何理由,直接從家裡單位裡帶走或者騙走,然後就非法勞教八個月(正好是奧運結束的時候)。因為勞教所已經滿了,現在北京一些勞教所在向外地轉移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顯示這些勞教所已超負荷爆滿。 


據新唐人報導,知情人士說,為了保證奧運按中共當局期望進行,即將在三月份召開的兩會之前,中共計畫把在北京的法輪功學員、訪民和維權人士都關押起來。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表示,日前有自稱法輪功學員者跟她聯繫,由於這個人說話方式和語氣和她接觸過的法輪功學員不同,動機明顯是要將她與法輪功掛勾,就可以把她長時間關起來,一些其它訪民表示也接到這樣的電話。 


倪玉蘭說,"他們(法輪功學員)畢竟經過了修身養性,在作任何事情的時候,肯定要跟一般人都不一樣的了。這個假的呢就不一樣了,是個男士,問可不可以給他一些關於法輪功的資料,然後由他來去發。問他你是誰,他說他為了安全他不能把他的名字透露,當時我們就知道這個事情太假不過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