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神奇能量 生鏽金幣變金光燦燦(圖)

發表:2008-02-29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埃及金字塔(CRIS BOURONCLE/AFP/Getty Images)
假如您把一枚鏽跡斑斑的金屬幣放進金字塔,不久就會變得金光燦燦;假如把一杯鮮奶放進金字塔,24小時後取出仍然鮮美清新;如果頭痛、牙痛,到金字塔內稍息片刻就會消腫止痛;如果神經衰弱疲憊不堪,到金宇塔內幾分鐘或幾小時,就會精神煥發氣力倍增……
據科技日報28日報導,近年來,較熱門的神秘性話題是金字塔神力,也就是蜚聲歐美各國的「金字塔能」。科學家發現,在金字塔形的構造物內部可產生一種無形的、特殊的能量,這種能量有著許多用途和奇特的功效。

1930年,熱衷於超自然科學的法國人安東尼·博維於前往埃及參觀金字塔,他進入「國王墓室」不經意地看看垃圾箱,發現裡面放著貓和老鼠的屍體。可儘管墓室中非常潮濕,屍體卻未腐爛,墓室中豈不是具有能夠使物質脫水之力嗎?

於是博維返國後就立即用硬紙板做了一個底邊0.9公尺的大金字塔模型,將貓的屍體放在與墓室相同,距底部1/3高度處,過了數日,貓的屍體竟然變成了木乃伊。接著,他又用肉片及蛋等加以實驗,結果確認不論放入什麼全都不會腐爛。之後他就發表了有關金字塔神力的研究結果。

捷克斯洛伐克放射學專家卡爾·德鮑爾得知博維做的實驗後,於1940年開始親自用木乃伊風乾的方式對食品花朵和動物屍體進行試驗。他用3毫米厚的馬糞紙,按 胡夫金字塔比例,做了幾個30厘米高的模型進行實驗。結果放在模型內的牛肉、羊肉、雞蛋、花朵、死青蛙、壁虎等果然不腐。

德鮑爾不斷地探討模型內究竟存在什麼能量。有一次,他將一把刮鬍子刀片放在模型內,滿以為它將變鈍,但刀片變得更鋒利。

德鮑爾假設:來自太陽的宇宙微波,通過聚集於塔內的地球磁場,活躍了模型內的震盪波,使刀片「脫水」變鋒利。如果使用某種幾何圖形作外形,就會加速或延緩它 內部空間裡的自然進程。此外,也可用其它絕緣體來製造這種結構物,因為微波可穿透絕緣體,活躍模型內的震盪波,而導體則不行。

近年來,一些科學家發現,不僅把食物放在金字塔模型內,可保持長期新鮮不腐,而且它還成了治療許多疾病的醫療器械和無形的靈丹妙藥。

假若您想在工作時消除久坐的疲勞,可在辦公室的座椅下放一個小金字塔模型;如果您晚上失眠或睡覺不踏實,可在床下放置這個模型;要是您的孩子夜裡哭鬧,把他放入金字塔模型內,他會立即安然入睡;假如您患有頭痛、牙痛等病痛,或者高血壓、疲勞和其他不適,只要進人金字塔模型稍坐片刻或睡上一覺。它還能止痛、降 壓、恢復人體的青春活力、延年益壽等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