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鈞:給中國人一個選擇的權力

發表:2008-02-29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兆鈞日前就擁護中國過渡政府的公開聲明接受本臺記者採訪,表示中國再也不能由中共一黨獨裁了。他認為如果中國人敢於站出來說真話維權,中共就不得不坐下來和中國過渡政府談判。

汪兆鈞解釋他為何擁護中國過渡政府,並願意向其交納稅金。

因為我認為中國人民應當有選擇自己政府的權力,但是長期以來我們沒有這個權力。現在有人創造了這麼一個過渡政府,哪怕有人創造一個別的政府。我都會擁護。因為中國再也不能獨裁了。再也不能一個黨永遠的佔有一個政府了。

談到中國過渡政府的角色和作用,汪兆鈞認為它起的作用是象徵性的。它目前的角色就是給中國人一個選擇的權力。

我選擇沒有犯法,無論是國際法,還是中國憲法。我選擇,我是老百姓。我擁護誰就擁護誰。這個從道理上,從常識上也是無可厚非的。我願意做一個好公民,我願意被領導,我願意被誰領導呢?我不願意被一個永遠領導我的人來領導。我希望換一換。這有什麼錯誤呢?沒有錯誤。

汪兆鈞接受中國過渡政府的邀請擔任與中共當局談判的特別代表。他表示已經向中共中央多個領導人發送私人信函。他認為如果中國人都敢於站出來說真話,中共就不得不坐下來和反對力量談判。

我認為有可能的。這個可能性非常大。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中國人繼續維權,中國人如果不想維權,我只是想三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那你就熱炕頭下去好了。你就向地主交稅好了。你就永遠這麼日子過下去好了。如果中國人是有人格的,有覺悟的,有思想的,有素質的,原意跟全世界人民平起平坐,互相尊重,特別是跟先進國家人民願意交流溝通,讓他們尊重我們,那麼就應當站立起來,就應當講出自己內心要講的話,就應當顯示出自己的性格,要把話表達出來,要維護自己的基本人權,你就站起來,這種情況下你的力量就顯示出來了。中共就不得不談判。

汪兆鈞,中國安徽省政協常委、59歲的企業家,2007年10月22日以60頁的公開信致函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總理溫家寶,促請政府解除黨禁、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以及讓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回國等。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