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工作男炒股虧掉結婚買房錢 喝敵敵畏自殺

發表:2008-02-29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想炒股賺錢買房的,不想股市大跌,"輸"掉了準備結婚的錢。2月26日,名叫阿勇的男子喝下了敵敵畏,暈倒在白雲區人民醫院斜對面的馬路上,被人發現報警後送到了武警廣東總隊醫院。

昨日上午,記者在武警醫院內二科見到阿勇時,一股藥味扑鼻而來,他含糊不清地向醫護人員說自己肚子很難受。據介紹,阿勇於26日傍晚6時許由120送到醫院,阿勇自己稱,喝了兩包老鼠藥,不久後出現頭暈、眼花、腹痛。阿勇暈倒在白雲區人民醫院斜對面的馬路上後,被人發現報警。

據武警醫院急診科接診醫生李偉介紹,當時患者已經處於暈迷之中,身旁有一個隨身攜帶的物品包,身邊還許多嘔吐物,身上的錢包內有駕駛證、身份證和數千元現金,送入醫院後給予急診洗胃、補液對症處理,於當晚11時在阿勇逐漸清醒後送入內二科住院治療。

據阿勇在東莞工作的女朋友介紹,阿勇是湖北武漢人,在東莞工作10多年,經常炒股。去年9月,阿勇將積蓄的10餘萬元準備買房結婚的錢用來炒股,想通過炒股賺了錢後再用於買房首付,這樣就可以少貸點款,結果是"狼沒套到卻丟了孩子"。去年11月後,阿勇是買什麼股票,什麼股票就跌。

阿勇則斷斷續續地說:"這些錢都是我多年來辛辛苦苦積攢來的,就這樣損失了,自己心情非常壓抑,不想說話。"

據阿勇主治醫生李華富醫生介紹:阿勇嘔吐物送入廣州市第十二醫院化驗,系農藥敵敵畏成分,而敵敵畏人口服最低致死量為50mg/kg,屬於高毒類農藥,毒性作用迅猛,數分鐘便可出現症狀,病情變化急驟且嚴重,危重者多見抽搐和肺水腫。目前患者阿勇有肌纖維顫動和意識障礙等中毒症狀,進行了常規檢查和心電監護,經過洗胃、護胃和保肝及補液處理,今天不能進食,需要進一步觀察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據武警醫院心理科李煒主任介紹:像阿勇這種情況在心理學上系抑鬱性緘默症。李煒表示,這段時間股市下跌,讓許多炒股人內心緊張,有不少賠了錢的股民因此患上了抑鬱症。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