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客座教授:幸遇神韻吉祥開端 (圖)

發表:2008-03-02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唐蓮臺灣臺南採訪報導】3月1日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演出的第二天,由於今天是假日,很多觀眾是攜家帶眷前來觀賞。在眾多臺灣觀眾的黃皮膚黑頭髮的相貌中,有一些是金髮碧眼的西方面孔,他們也來觀賞充滿中國古典風味的神韻演出。

其中有一對從美國來的夫妻,Susan以及John,皆表示了對神韻的喜愛。即使兩位已經接受過其他家記者的採訪,但是西方人士來看中國傳統中國表演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仍舊採訪了這兩位外籍人士。

Susan以及John

兩位才剛到臺灣第二天,女士是臺灣成功大學的客座教授。因為學校教授的推薦,他們才來看此表演。Susan表示這個表演「給了我這趟旅程完美的開端」。

Susan認為,演出的故事很特別,演員們的服裝則非常漂亮(gorgeous),整場表演看下來她的感覺很愉快(delighted)。而其中表演的故事都在告訴大家很生活化的訊息。當問及她最喜愛其中哪一項表演時,她說,《仙女踏波》非常特別,相當獨特,甚至用「超乎我的想像」來形容她內心的驚嘆。

而另一個令她感到印象深刻的節目是《威風鼓陣》,她認為,鼓的動作具有一致性,齊涮涮的。雖然有很多鼓,感覺起來卻像是只有一個鼓一樣,整齊劃一。人說數大就是美,應該與此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身邊的John是Susan的先生,他也是第一次觀看中國文化的節目。John表示,最喜歡二胡的表演,因為音樂很美,很特別。他說晚會「真的很棒,對任何一個人都會非常的推薦這個節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