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子與港星陳冠希同名 老遭親朋取笑

發表:2008-03-02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冠希,有你的新艷照出來嗎?」「陳冠希,最近很慘!」重慶一名23歲男子皆因與「艷照門」事件的港星陳冠希同名,近日卻人氣超高,每天都會有人拿此事來調侃他,讓他感到既煩惱又無奈,生活中遭遇許多尷尬,「很霉很無辜」。

據重慶晚報報導,「煩慘了,真倒霉。」為重慶長安集團特種機械廠職工的23歲重慶小夥陳冠希最近卻因與明星陳冠希同名,徒增很多煩惱,每天只要一出門,認識他的人,都會曖昧地湊上來開他玩笑:「陳冠希,過來過來,擺一擺你的艷史嘛!」「今天你的消息又更新了喲,到底有好多張艷照?」……

起初,他總是一笑了之,覺得大家只是開玩笑,但時間一長,他頗感煩惱。周圍的同事或朋友,每次看到陳冠希的相關報導,就特意把報紙拿給他看:「快點看看,又有新消息!」每次說到「艷照門」事件,大家都會有意無意地看看他,「好像那些事是我做的一樣,感覺很不舒服。」

過年到親戚家做客,一大屋人,原本三三兩兩在聊天,見他進屋,所有人齊刷刷地看向他:「大明星來了喲,趕緊讓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將焦點對準他。

與明星同名 生活多尷尬


因與港星同名,在生活中陳冠希遭遇許多尷尬。結識新朋友時,陳冠希自已作完介紹,對方就會回敬一句:「陳冠希?我還是劉德華喲!」他只好反覆解釋,別人才相信他真的叫陳冠希。

有一次,他在街上遇到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遠遠看到他就大喊:「陳冠希!陳冠希!」街上的行人立即瞧他看,議論紛紛。他的臉也「唰」地變得通紅,「感覺很不自在。」

就連上網吧玩遊戲,都無法擺脫「陳冠希」影響。因參加遊戲的隊員之間,經常要自報家門,他一喊「陳冠希」,就會引起一陣哄笑:「陳冠希也來玩遊戲呀……」

生活雖因與明星同名多了很多尷尬,陳冠希卻未作改名打算。他認為,名字僅僅是一種稱呼、一個代號,「真正的朋友,不會因你的名字而改變對你的看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