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女街頭「演戲」一女子被騙18萬元

發表:2008-03-02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老公在深圳打拼10多年,辛辛苦苦攢下18萬元,不想卻被3個騙子以雙簧的方式騙走了。昨日(28日),黎女士向記者講述了她的經歷,她說老家的房子都沒捨得蓋,就是想用這些錢讓孩子讀書,沒想到騙子竟然這麼心狠手辣。

問路

騙局開場


2月25日上午8時左右,家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的黎女士把7歲兒子送到學校後往家走。當走到一個路口時,一名20多歲的女子(下稱A女)匆匆忙忙地迎面走來,走到她面前時,A女停了下來,問知不知道公共廁所在哪裡,黎女士說不知道。A女接著又很可憐地說,她一對兩歲多的龍鳳胎兒女走失兩天了,聽說這附近有個剛從臺灣回來的98歲的算命先生算得很準,她問知不知道這位老先生住在哪裡。黎女士覺得這個人怪怪的,也根本沒聽說過什麼算命老先生,於是說了聲「不知道」就準備繼續走。

這時,又有一名30多歲的女子(下稱B女)出現,她拉著黎女士和A女的手,說她認識那位算命先生,前幾天他們家有人得病,就是被這位老先生看好了。她還說自己知道老先生的家在哪裡,但老先生有個規定,每次去必須得三個人,他燒三炷香就能幫助解決問題。於是,A女顯得很著急,就問黎女士願不願意和她一起,讓B女帶著去見算命老先生,因為她真的很急切地想找到兒女。黎女士看她很可憐,就同意幫這個忙。

走到一個菜市場門口時,她們遇到一名30多歲的男子(下稱C男)。B女看到男子趕忙走過去打招呼,她稱該男子是算命老先生的孫子。B女問老先生在不在家,她有兩個親戚遇到困難,需要點撥開導。C男說爺爺今天不方便見客,不過他可以幫忙,一會回答轉達爺爺的意思,讓三個人在菜市場門口等。

設局

用錢「消災」


不到10分鐘,C男就返回來,他轉告說,他爺爺剛才燒了三炷香,把兩位客人的情況轉告給了他。接著,C男就指著黎女士和A女說她們根本不是親戚,而是過路人,不過看在兩人都是好心人,他可以繼續轉告爺爺的話。C男又說出A女的家庭情況,比如老公多大、兩個孩子多大,還說他們家地基以前是墳墓。A女一聽顯得有點吃驚,她說C男說的完全正確,她家蓋房子的時候的確發現過墳墓屍骨。C男就說龍鳳胎孩子走失和地基上的墳墓有關,只要把家裡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裝在一個特定的袋子,先保存在一個地方,之後就可以找到孩子了。

接著,C男又開始和黎女士說話,他準確說出黎女士和丈夫的年齡,這讓黎女士有點相信算命老先生的神奇了。見黎女士神態有所變化,那名男子又說她老公三天內有災難發生,黎女士嚇了一跳。此時呆在一邊的B女就說有災難就讓黎女士的老公在家呆三天,哪也不去不就免災了嗎?C男說災難是躲不開的,只有高人指點才能化解。黎女士趕忙問老先生怎麼說,男子就說爺爺說了,要避免這場災難,得把家裡金銀首飾以及存款全都拿出來,然後放在一個包裡,給他爺爺做過法後就可以拿回去了,包裡東西一分都不會少,但不能立刻打開包,要到晚上8點才能打開,否則別的時間打開將不能避免黎女士老公的災難。

結局

巨款被騙


鬼使神差,黎女士很順從地從家把現金和銀行卡全部拿了出來,在C男的帶領下去取錢,共取到5.3萬元現金,連同銀行卡一起裝在男子拿來的袋子裡。更荒唐的是,黎女士把銀行卡的密碼都告訴了對方,卡裡還有13萬多元沒有取。C男告訴黎女士,他帶著這些東西先到爺爺那裡做法事,拿著這些財物做法事才有效,之後就全部奉還。還是在菜市場,黎女士見A女也拿著同樣的袋子交給C男。A女告訴黎女士,她把家裡所有的錢都帶來了。

又過了10分鐘,C男提著先前的兩個袋子回來了,一個交給黎女士,一個交給A女,稱事情已經搞定,現把袋子裡財物交還給她倆,但袋子只能當天晚上8點才能打開,如果白天打開一切都將失去效果。到了晚上8點,黎女士一打開袋子,卻發現裡面裝的都是餅乾糖果什麼的,5萬多元已經不翼而飛。而且一查銀行卡,卡上13萬元也不見了。

在湖北老家辦事的黎女士老公一聽這事,差點暈了過去,那可是辛苦打工10多年攢下的血汗錢啊!隨即,他們向福永派出所報了警。

来源:深圳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