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拳師犬收養被棄小山羊(組圖)

發表:2008-03-02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利」和「莉莉」


「比利」和「莉莉」


「比利」和「莉莉」

拳師犬身體結實,四肢強壯有力,外表看起來威猛凶悍。但是英國一條拳師犬卻非常溫和善良,它收養了一隻流浪小山羊當孩子,每天與它睡在一起,用舌頭為它清潔身體,並且時刻充當它的守護神。目前,這對不同尋常的「狗父羊女(如圖)」吸引了無數遊人前來參觀。

這條拳師犬名叫「比利」,系雄性,來自英國德文郡托特尼斯城附近的一個小鎮。被「收養」的小山羊名叫「莉莉」,系雌性。「莉莉」的母親共生下3 只小羊,她是其中最弱小的一隻。由於母親只能照顧另外2只更強壯的孩子,因此「莉莉」在出生幾個小時後,就被無情地遺棄了。當「比利」的主人伊麗莎白·圖澤用手輕輕撫摸這個可憐的小傢伙時,「比利」突然愛心大發,從此「收養」了她。

「比利」和「莉莉」的這種關係已經持續了12天,現在它們已經形影不離了。伊麗莎白說:「‘莉莉’總是追隨在‘比利’周圍,它們看起來真是相當有趣。」這對「狗父羊女」的關係傳出之後,吸引了許多遊人前來參觀。人們衷心希望,它們的關係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