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透過漫畫 道出母女情(圖)

發表:2008-03-03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母女小世界》描繪了肥姐與欣宜母女情深。

肥肥已於樂土安息,她對欣宜的愛卻永留存,要記錄這份愛,肥肥選擇透過漫畫,娓娓道出她們之間的母女情,遺愛人間。原來該本漫畫首冊已經完成,趁2日肥肥追思會交到欣宜手上,當作送給肥肥的禮物,稍後發行成書,在母親節前推出,獻給全天下母親,所得收益會撥作慈善用途。

肥 肥在漫畫的序言中感人地說:"每個母親最不吝嗇的就是對自己孩子的讚美。我很感謝Joyce(欣宜),她是老天給我的禮物。成名也好,平凡也罷,我只希望 她一生被人寵愛,幸福平安。她在舞台上或許掌聲雷動,或許被喝倒彩,全世界都反對她的時候,我永遠守護她。非常感謝郭彭子畫的這些漫畫,我翻看的時候,和 Joyce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湧上心頭,就好像做了一次時間之旅。"

欣宜在序言說:"我自己翻看稿子,有時候會笑到拍桌子,有時候淚會忍不住流出來,往事就像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在我腦海過一遍。無論是好的壞的,開心的憂傷的,都是我寶貴的人生經驗。"

肥肥生前好友劉家昌的妻子甄珍稱:"去年初肥肥跟我談起,用甚麼方法去記錄她與欣宜之間的生活點滴,用一首歌來表達好嗎?大家研究了一陣子,最後決定用漫畫來表達,因為比較別緻一點!"

甄珍稱,她的公司後來在上海找來一對年輕漫畫家,名為"郭彭子",肥姐和欣宜更親到上海,向"郭彭子"說故事,然後"郭彭子"把故事畫出來,她看過初稿,覺得畫得很不錯。

甄珍說:"這本漫畫代表了她兩母女的生活點滴,欣宜從小到大的成長經過,有肥肥教育欣宜的,也有打她的,酸甜苦辣也有,希望大家見過以後,對欣宜有更深入瞭解。"

該漫畫命名為《大母女小世界》,由甄珍的公司"創音文化工廠",亦即是欣宜經理人公司落實執行,該公司經理人Simon說,漫畫厚達180至200頁,初訂第一版會印一萬本,分精裝版和典藏版,收益亦撥捐慈善基金。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