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協會議 江澤民李鵬未出席(圖)

發表:2008-03-04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卸任後開會常顯疲憊

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現任政治局常委悉數出席,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曾慶紅、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等在主席臺就座,這其中除了曾慶紅已經在十七大時卸任之外,其他人員均為現任政治局常委,而政協主席賈慶林因為要作報告則在主席臺前排就座。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因為苦苦戀棧而為外界所詬病,之前每逢大會召開他都必然到場。而在今年"兩會"臨近召開之際,北京卻傳出他近日健康出現問題的驚人消息。中國媒體向來對於中共高層的健康狀況都視為國家機密諱莫如深,不敢隨便報導。政協會議召開之前,參加"兩會"的江澤民妹妹、中國林科院江澤慧也因為和江澤民的親戚關係而成為媒體熱追的焦點,面對香港媒體的追問,江澤慧連稱"(江澤民)健康很好、很好"。

北京坊間傳盛傳現年81歲的江澤民已經患上面癱及帕金遜氏症,從去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江澤民與李鵬、朱鎔基等眾元老出席大會開幕式的情況看,江澤民顯得十分疲憊,只是看到倒茶的女服務員時才精神大振。而江澤民在去年的11月8日拜訪武漢歸元寺後與一群美女在江邊的合影相片在網上廣為流傳。

今年的"兩會"同樣沒有看到中共前高官李鵬的身影,年前也有消息稱他病重,口眼已經歪斜。據悉,現年80歲的李鵬是2月5日晚突然患腦出血,經北京301醫院全力救治才脫離險境。

政協第十一屆第一次會議 江澤民李鵬未出席

中國全國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3月3日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曾慶紅、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等出席開幕式,賈慶林代表政協第十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附:第一次會議主席團、主席團會議主持人和秘書長名單

(2008年3月2日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預備會議通過)

一、主席團成員(325名,按姓氏筆畫排序)

一誠 刀述仁(傣族) 萬鋼 萬季飛 萬學遠 萬鄂湘馬萬祺 馬長慶(東鄉族) 馬志偉(滿族) 馬英林馬培華 王剛(中共界) 王曉 王少階 王玉鎖 王立平(滿族) 王永慶 王亞保(黎族) 王光謙 王先瓊(女,侗族) 王眾孚 王宇田 王志珍(女) 王林旭 王明明 王金祥 王顯政 王欽敏 王健林 王梅祥王新陸 王新奎 

韋建樺 方兆本 孔小均 鄧樸方 艾努瓦爾(哈薩克族) 左煥琛(女) 厲無畏 厲以寧石耀霖 盧志強 盧曉鐘 葉小文 葉小鋼 田剛 田嵐(土家族) 田靜 田震 田中群 田聰明 白立忱(回族) 包俊臣(蒙古族) 馮鞏 馮明光 馮炯華 馮培恩 馮驥才 寧崇瑞 朱孝清 朱作言 朱祖良 朱維群 伍淑清(女) 任法融 全哲洙(朝鮮族) 

劉凡劉江 劉長銘 劉古昌 劉漢元 劉漢銓 劉光復 劉亦銘 劉志峰 劉迎龍 劉應明 劉澤彭 劉柏年 劉曉莊 劉曉峰 劉峰岩 劉淑瑩(女) 劉新文(女) 劉慕仁 齊讓 江藍生(女) 許仕仁 許仲林 許志功 許京軍 孫淦 孫永福 孫志強 孫懷山 孫曉郁 孫家正 買買提·玉素甫(維吾爾族) 蘇士澍(滿族) 杜青林 李冰 李宏 李明 李羚(女) 李崴 李讜(女)李衛華 李世濟(女) 李兆焯(壯族) 李慶雲 李君如 李卓彬 李國璋 李昌鑒 李金華 李澤鉅 李承淑(女,朝鮮族) 李棟恆 李鐵林 李德洙(朝鮮族)李德強 

楊岐 楊健 楊孫西 楊春興(苗族) 楊俊文 楊健強(白族) 楊崇匯 楊維剛 楊焱平(女,白族) 吳江 吳玉謙 吳正德 吳光正 吳國禎 吳祖強吳嘉甫(布依族) 吳蔚然 邱衍漢 何維 何小平 何丕潔 何光(韋左加日旁) 何柱國 何鴻燊 余國春閔乃本 汪嘯風 瀋文慶 瀋濱義 張平 張帆 張健張海 張黎 張大方 張大寧 張文康 張左己 張龍之 張聖坤 張來斌 張國寶 張澤熙 張寶文 張承芬(女) 張俊九 張桃林 張海迪(女) 張梅穎(女)張維慶 張道宏 張福森 張榕明(女) 

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維吾爾族) 阿什老軌(彞族) 阿沛·阿旺晉美(藏族) 陳軍(哈尼族) 陳傑(女,高山族)陳旗 陳廣元(回族) 陳雲林 陳永棋 陳傳闊 陳自力 陳進玉 陳抗甫 陳佐洱 陳昊蘇 陳明義 陳明德 陳宗興 陳紹軍 陳政立 陳奎元 陳勛儒 陳凌孚陳章良 陳清華 陳福今 邵鴻 武大偉 武四海(回族) 武維華 武獻華 

林文漪(女) 林而達 林兆樞林明江 歐陽明高 歐陽淞 羅富和 帕巴拉·格列朗傑 (藏族) 季允石 周文重 周漢民 周健民 周遇奇 鄭萬通 鄭小燕(女) 鄭蘭蓀 鄭軍裡(瑤族) 鄭建邦 鄭祖康 鄭家純 鄭惠強 鄭楚平 鄭楚光 學誠 趙龍 趙俊 趙少華(女,滿族) 趙化勇 趙啟正趙雨森 趙曉勇 胡四一 胡永柱 胡家燕(女) 胡德平 鈕小明(女) 段成桂 修福金 俞海潮 洪祖杭

姚志彬 秦大河 珠康·土登克珠(藏族) 袁漢民 袁祖亮 袁隆平 袁熙坤 賈慶林 賈慶國 夏濤 夏培度 顧秉林 柴松岳 錢運錄 錢克明 徐澤 徐輝 徐冠華 徐振寰 徐展堂 欒恩傑(滿族) 高峰(宗教界)高小玫(女) 高中興 高體健 高俊良 郭炳湘 陶建幸 桑頂·多吉帕姆·德慶曲珍(女,藏族) 黃代放黃志賢 黃孟復 黃格勝(壯族) 曹亞(女) 曹毅(土家族) 曹小紅(女,回族) 曹其真(女) 龔世萍(女) 龔惠興 康耀紅 章祥蓀 梁金泉 梁振英 葛東升 葛劍平 葛劍雄 董恆宇 董建華 董新光 蔣以任 蔣作君 蔣明麟 韓忠朝 韓美林 覃志剛(壯族)

程世峨(女) 程崇慶 傅先偉 傅惠民 曾華 溫宗仁 溫思美 溫熙森 靳尚誼 蒙進喜 賴明 雷蕾(女,滿族) 蔡威 蔡達峰 管國忠(傣族) 廖暉 廖澤雲黎桂康 德哇倉(藏族) 滕文生 潘貴玉(女) 潘蓓蕾(女,高山族) 霍達(女,回族) 磨長英(女)戴德豐

二、主席團會議主持人

賈慶林

三、秘書長

鄭萬通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