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如何成為派對女王?(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03-04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etty Images)

PARTY 前:視覺、觸覺都要提升,就像內建肌膚鎂光燈

除了基本的保養之外,一定要加上拋光、按摩及敷臉的保養程序,不僅能讓皮膚的代謝更順暢,更能有效保持肌膚水分並提升光澤度。同時,眼部彩妝也常是PARTY炫麗燈光下展現的重點,為了當晚可以擁有閃亮亮的眼部展現,眼周保養當然不能忘記。

PARTY 中:脫妝最尷尬,持續水嫩才能維持一整晚的電力

隨時維持甜美笑容、良好體態,是PARTY最重要的教戰守則!但是,可千萬別忽略了與人EYES CONTACT時候的妝容,才是當晚勝出的重要關鍵。在PARTY過程中適時邦肌膚補充水分、保持水嫩光澤,即使要續攤,也不擔心!

PARTY 後:濃妝、熬夜、酒精都是肌膚殺手,密集修護重回美好肌質

濃妝、熬夜、喝酒,都會讓肌膚水分急遽減少!專家建議,除了避免以上情況,最好記得後續的徹底清潔,利用高濃度、促進肌膚細胞再生等密集修護產品,減緩PARTY一整晚下來累積的傷害,善用PARTY後的關鍵72小時密集修護,讓肌膚重回最美好的時光。

* * *

PARTY 前的美麗衝刺計畫

PARTY前,我們可能會計畫該採買些什麼新行頭?要去哪裡做髮型?但是卻常常忽略了,在昏暗燈光中,肌膚的光澤就是左右氣色的關鍵,這可是用粉都補不出來的!像這種重要時刻,只要在平時保養外,多加入一些衝刺型速效保養,就可以讓肌膚美麗瞬間UP!

計畫1:拋光!膚色白一號,化妝水溫和代謝

臉色暗沉、無光澤,大部分是因為角質堆積變肥厚所造成,因此,雖然是冬天,去角質一樣不能少,用較為溫和的去角質商品,就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晚整吸收,也能讓膚色像瞬間打光一樣明亮。注意!臉部肌膚的角質分化是週期性的循環,建議在PARTY前一晚做去角質,讓新生好角質在對的時間發揮美肌力!

STEP 1:倒半個QUARTER大小的角質液在化妝棉上

STEP 2:輕輕擦上全臉,要由內而外同一個方向擦

計畫2:按摩!提高循環力,肌膚紅潤又滑嫩

藉由按摩讓皮下血管的血液快速流動,讓氣色紅潤,同時讓指腹在肌膚表面上輕柔滑動,可以鬆動角質間的連結,這就好比種花時得先松土,養分和水分才能吃得更多的道哩,因此,保養前先按摩,除了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之外,更可以幫助角質代謝正常,吸收力倍增!

計畫3:敷臉!擬定面膜計畫表,一週前開始衝刺

面膜的急速功效不可忽視,保濕、美白都是敷面膜的重點,但是,又怕敷過頭,反而在重要時刻前卻敷出問題來?以下的正確敷臉計畫表,讓你同時兼顧,再也不必擔心敷過頭!

Before 1 Week,保濕美白交叉敷,適時休息,肌膚才吃得下!

SOS!早上起床後,發現突然長痘痘或是脫皮了?

就像莫非定律,有時當你越不想它發生,偏偏它就有可能會發生!別擔心,快點使用緊急狀況急救法,就不會破壞出席PARTY的好心情!

* * *

問題1:大痘冒出來,遮瑕也蓋不住?

絕招:用消炎、舒緩的調理液鎮定濕敷,再塗上抗痘膏。

問題2:鼻翼、鼻頭脫皮了,妝看起來很不服貼?

絕招:脫皮的肌膚容易讓妝感看起來浮粉,就算畫得再精緻也沒用!這時,把平常用的保濕精華液加上化妝水濕敷,再擦上乳霜,短時間內補足肌膚的水分和該有的油脂,推勻後再上隔離霜就可以改善。

PARTY 中的水嫩保濕計畫

在一整晚的空調環境下,很容易就會有脫妝乾裂的尷尬情況!隨身攜帶保濕性高的化妝水,可以隨時進行保濕噴霧補充水分。同時加上蜜粉餅隨時保持妝容完整性,就能維持PARTY中永遠嫩透的肌膚狀態。

PARTY 後的淨膚修護計畫

PARTY後的關鍵72小時刻!千萬別想說要靠之後再敷面膜或做臉來恢復,回家後的清潔工作除了一定要徹底之外,強效式的安瓶與睡眠時間可以持續修護的全能乳霜,就連睡覺中也能繼續修護並調整肌理。

保養小常識:「安瓶」是什麼?

安瓶(AMPOULES)英文的原意為濃縮精華,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含極高濃度,是晚霜或營養霜的12至13倍之多!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