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場爆滿 觀光局前局長讚神韻(圖)

發表:2008-03-05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晚會首場在臺灣高雄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熱烈鼓掌

【看中國訊】34日晚7時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光臨高雄縣,在高雄最好的高雄縣育樂中心上演了首場神韻晚會,觀眾爆滿,現場反響熱烈。演出落幕時,高雄縣長楊秋興第一個站起來鼓掌,全場觀眾們更是長時間鼓掌,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為高雄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

記者採訪了觀眾席的高雄縣政府觀光局前局長盧圓華。盧圓華表示,很高能夠第二年來參加這樣一個盛會,他覺得今年跟去年感覺上不太一樣,今年在情景交融上更進一步,」「在螢幕的運用比去年更為靈活,所有節目都比去年更上一層樓。

圓華認為,神韻晚會的節目,有一些是忠孝節義式的,有一些是屬於比較偏舞臺美學的,也有一些是單獨的表演。他舉例說像《大唐鼓吏》,純粹運用一些元 素,比如說運用鼓,運用這個陣法、步法,再加上那個服裝色彩,表演大唐盛世,如果作為一個表演藝術的話,這是一個突破!再加上後面的個景變化,可以感受 到中國傳統的藝術形式!

盧圓華說神韻的演出,從意境上讓人感受到,情的部分跟那個景象,能夠相融合,情景交融,讓我們當事人、觀眾,能夠感受到意在境中。」「神韻藝術團能夠在神傳文化裡面,將這個表演藝術帶進來,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

盧圓華提到,神韻藝術跟一般的藝術形式比較不一樣,(神韻)有傳統的文化內容,比較有機會去做內涵上的詮釋,他說傳統文化內容,有助於表演藝術內涵的展現。

盧圓華說神韻藝術團會一年比一年更好,覺得觀看神韻晚會很愉快,我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能夠來參與,把參與的快樂也跟大家分享。更感動的是,這些演員的這個臉上都充滿了快樂跟喜悅,我覺得這是不太一樣的!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