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樂團第一小提琴手:捨不得閉上眼睛! (圖)

作者:唐蓮 發表:2008-03-06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說:神韻美的令陳宜君小姐捨不得閉上眼睛(羅玉唐/攝影)

【看中國記者唐蓮臺灣高雄採訪報導】看完神韻表演,現任高雄縣交響樂團及高雄市教師管弦樂團第一小提琴手陳宜君小姐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彷彿還沉浸在表演中的美好,當記者問她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時,她沉靜了一下,彷彿在思考如何將她感動的情緒,轉換成文字表達出來,然後緩緩的說:真的很好!很感動!讓人想要一看再看!捨不得閉上眼睛!她說雖然之前就有其他樂團將中西方音樂融合做表演,但是還沒有團體將舞蹈也結合進來,真的是太美了。

陳宜君小姐說:「他們的服裝還有演員,真的都很棒、很精彩,非常精彩,那種感覺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的,一定要到現場來聆看才有辦法體會,真的很棒!讓你看了還會想再來看。」

「它結合了東方和西洋的舞蹈,跟我們中國的服裝,跟我們一般所看的芭蕾舞的表演,西洋的,真的很不一樣。還有加上那些中國樂器的背景音樂,那真的很棒。會讓你看節目的時候,眼睛沒有辦法閉起來。真的很棒,真的!真的!」

陳小姐很用心觀賞每個節目,演員的用心讓她感動。她說:「其實應該說對每個節目印象都很深刻,因為每個演員都很用心在表演,我覺得很棒就是他們的團體,整個團隊讓我覺得說不管是他們的指導,還是裡面的團員都是把這個團體當做是屬於自己的一個家這樣子,很盡心的表演,把最好的一面帶給觀眾看。」

陳小姐主修小提琴,經常聽管弦樂的演奏,她表示看過中西方音樂融合的表演,但很少看到將舞蹈也結合進來,真的是太美了。她說:「聲樂很美,因為我本身是主修小提琴,那我們一般都是聽管弦樂的演奏,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節目,結合舞蹈、戲劇、音樂這些做一個配合,它的背景音效都配合的很好。所以它跟一般的演奏來講,會讓人家覺得真的與眾不同,真的很棒。」

有關劇中神、佛及仙女、天使的呈現,陳小姐說:「他們的服裝很漂亮,這種思想背景跟我們息息相關,因為我們中國人本來就是有佛教、道教這一方面的信仰,那它裡面還有一些小天使,我覺得很特別、很棒,也就是說不會純綷只是東方或西方的東西,這樣的表演,中國人會很喜歡,外國人也會很喜歡。」

除演員外,節目主持人生動的串場語言也吸引了陳小姐,她說:「那個外國男主持人,他後面出現那個台語真的嚇我一跳,很帶動現場的氣氛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