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呼呼歪戴軍帽:毛新宇官拜大校 這個不說那也不說(組圖)

發表:2008-03-07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中共人大開議,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頂著名人後代的光環,毛新宇胖呼呼的身材,加上歪戴的軍帽,形象非常草莽,不過他愛吃紅燒肉喜歡游泳爬山倒是跟爺爺很相像。談起毛澤東,毛新宇可是相當尊敬,還親自作詞作曲演唱歌曲紀念毛澤東。


胖呼呼的身材、歪戴的帽子

胖呼呼的身材、歪戴的帽子,被記者追得團團轉,累得是氣喘噓噓,他就是毛澤東唯一的孫子毛新宇,只是頂著名人後代的光環,毛新宇不修邊幅的草莽形象,和政協委員的身份備受爭議。

毛新宇說:「我要好好認真,當好(政協)委員,認真把參政議政搞好。」第一次在中共人大露面,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不過毛新宇可是相當低調,毛新宇說:「這個不說,(軍費)不說不說不說。」

不僅不說,連臺灣媒體給的名片,他也不敢拿,1970年出生、38歲,和毛澤東一樣愛吃紅燒肉,愛游泳爬山,不過身材卻大了一倍,150公斤的體重和爺爺毛澤東不太相像,不過臉形倒是有那麽點相似。


很多網友對他肥胖的身材,不合身的軍裝、歪戴的軍帽多所批評。看看毛新宇成長的歷程,小時後就是圓圓的臉蛋,到中學體重直線上升,據說他所穿的軍裝每年還要特別訂製,不變的是隨身的包包必定印上祖父的頭像,甚至還自己作詞作曲懷念毛澤東:「爺爺奶奶歸來吧,為你們沏好了韶山茶……」

目前毛新宇官拜大校,相當於臺灣的上校,有機會晉升將軍,只是能不能像祖父立下戰功,就看他將來的努力了。

軍帽歪戴沒個樣 網友批評毛新宇 不像爺爺毛澤東

記者李登文、張俊忠北京報導/臺灣有個蔣友柏,因為是蔣家後代而備受矚目,中國大陸也有個毛澤東後代,而星光閃閃。目前正在進行的大陸人大政協會議,毛澤東唯一的孫子毛新宇首度露面,身材壯碩的毛新宇和爺爺毛澤東長得實在不像,不過他立志從軍,現在是「大校」,相當於臺灣的上校,將來還有機會升任「將軍」。

胖胖的解放軍將領到底是誰?為何大家搶著跟他拍照?原來他就是大名鼎鼎、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他對這樣爭相拍照的場合,或許已經麻木,臉上始終沒有表情。說實在的,毛新宇和他爺爺實在不像,體重至少150公斤,超大尺碼的軍服都要量身訂做,或許是怕別人認不出來,毛新宇隨身的袋子上頭印的,還是爺爺毛澤東的圖像。

只是爺爺和國民黨是死敵,現在毛新宇看到臺灣記者還是小心謹慎,連名片都不敢收,談到臺灣問題,更是三緘其口。毛新宇說:「這個不說。」臺灣記者問:「你這個軍費不說?」毛新宇說:「不說不說不說。」

現在擔任解放軍戰略研究工作,頂著毛孫頭銜,毛新宇一言一行難免受到外界指點。有人批評他能陞官,完全是靠毛澤東光環,有一幕更讓很多網友忍不住批評──毛新宇說:「我要好好認真當好(政協)委員,認真把參政議政搞好。」但他連軍帽都戴歪,軍人沒有軍人的樣子,和他立下開國功業的爺爺實在差太多。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