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從妓院中救出10名韓國性奴

發表:2008-03-07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警方破獲了一個偷渡婦女賣淫的國際團夥,從悉尼的妓院中救出了10名韓國女子。

警方逮捕了五人,指控他們偷渡人口和以欠債為由對他人進行奴役。警方說,這些女子被騙到澳大利亞,在悉尼的合法妓院中每天工作20小時。

警方還指出,她們來澳洲前已經同意在色情行業工作,但是卻完全不知道這裡的條件會如此惡劣。

官員們說,這些婦女一到澳大利亞,這個團夥就沒收了她們的護照。

該國移民局副秘書長奧康尼爾說,"這是我們破獲的最大的一宗偷渡婦女賣淫的案。"

被捕的五人當中包括一名韓國婦女,另外還有一名據稱是團夥頭目的澳籍韓國婦女,指稱說這個團夥每年賺取280萬澳元(140萬英鎊)。

澳大利亞檢控官員表示,控告這五人的證據中包括六個月來的電話監聽,以及搜取的韓文商務資料。

在澳大利亞賣淫是合法的,但是該國在1999年推出了反奴役法,以防止很多脆弱的婦女遭到剝削。

BBC在悉尼的記者說,一名住在妓院附近的商人表示,妓院中到處都是來自中國,日本和韓國的婦女,而且客人總是非常多。到了週末,很多亞洲男人就會到這裡光顧。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