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中共領導人的講話能信嗎?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8-03-09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歷代領導人,以及中共的各級領導人,其思維模式是一貫制的:用美麗的謊言長期愚弄和迷惑中國人民,目的達到他們能長期對中國人民進行控制和奴役。如果我們相信中共領導人們所說的話,那麼,一方面只能證明信者們不是十分的幼稚、弱智和愚昧的問題,而是信者們是萬分的幼稚、弱智和愚昧;另一方面信者得到的結局是什麼呢?那就是將吃大虧受大苦遭大罪,不會有其他的結局。

中共的御用文人見到我的這篇文章,又要跳起來罵娘了,或貶低我,或侮辱我,或攻擊我。請且慢,我用事實說吧,你們對我的貶低、侮辱和攻擊等,都徒勞無益,反而會增加你們自己的罪孽,會遭報應的。

我們來看看毛澤東說話的誠信度在本質上有多高?我認為,毛澤東說的話,客氣地說,其誠信度為零。毛澤東在中共建國前,極力主張建立民主聯合政府,但一建國,就建立毛澤東獨裁和專制中國的暴政政權。毛澤東曾在天安門城樓上揮手說: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翻身當家作主人了。但後來每天的多如牛毛的事實證明:在毛澤東的獨裁專制暴政下,中國人民從此跪下去了,中國人民倒翻身當了不敢"亂說亂動"不能"亂說亂動"的馬列政權的奴才和奴隸。

毛澤東曾誇讚說:劉少奇很能幹,是無產階級革命事業的接班人,也是他毛澤東的接班人,並把劉少奇接班的事情形成決議,寫進政治報告中,規定在黨章裡。但是,正如東方聖俠教授在《中國人權簡史》裡定性的那樣:毛澤東是一個政治大騙子,他欺騙他自己,他欺騙劉少奇,他欺騙全體中國人民,最後把劉少奇置於死地,其死之景狀,慘不忍睹。

毛澤東說自己信任林彪,並吹捧林彪的才乾和能力是如何如何的了得,並把林彪擬定為無產階級革命事業的接班人,仍然把林彪接班的事寫進黨章,最後如何?毛澤東為了保住自己的獨裁地位,把林彪整得坐飛機逃亡,葬身在蒙古族地區的溫都爾漢。例子太多了,實在可以寫一部書,就此打住。

我們看看華國鋒,他繼承毛澤東的獨裁專製衣缽,口口聲聲強調用"兩個凡是"來"指導工作",其實強制要求和脅迫全體中國人民按"兩個凡是"辦事。但是,毛澤東在建國初不久簽署了自己死後進行火化,這個時候華國鋒不按"兩個凡是"辦了,強制地主觀地浪費國家的財力給毛澤東的屍體修建"紀念堂",愚弄、污染、禍害中國人民到如今。

我們來看看鄧小平,他曾向毛澤東表示:永不翻案。但是,後來他上臺,就全部翻案。毛澤東建立了全國性的豬圈,把中國人民的雙手雙腳套上繩子,讓中國人民像豬羊一樣被圈著生活;鄧小平修補並擴建了毛澤東建立的這個全國性的大豬圈,把老百姓手腳上的繩子解了,但是,迫使老百姓的雙手拿著大煙抽,拿著美酒喝,抱著美女玩。過去只能毛澤東玩美女,鄧小平讓自己的各級部下也有機會和條件玩美女。鄧小平還曾寫信給華國鋒,表明如何如何的擁護和支持華國鋒政權,還多次喊出了華國鋒萬歲萬歲萬萬歲,但是,鄧小平使用陰謀加陽謀等,強姦民意地將華國鋒政權弄翻,他自己登上最高權力的寶座,繼續用馬列邪教來整治中國人民奴役中國人民。

我們來看看江澤民,江澤民曾向世人公告過,臺灣人來大陸,什麼都可以談,中國大陸人,什麼也可以談。但是,我們知道,法輪功人員談了一些真相和實話,卻遭到了江澤民的極其殘暴的鎮壓。江澤民暴政政府,還關押了數不清的政治異議人士,嚴重延緩了中國社會的民主文明和進步,嚴重地破壞著中國人民的各種人權,犯下了滔天罪行。

就是次一級的中共領導,說話的誠信度也極差。例如,汪洋到重慶主政時,號召和鼓勵重慶人民,特別是公務員系列要大大地解放思想。我當時是在職公務員,我積極響應汪洋書記的號召,徹底解放思想,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這一舉動算得上地地道道的解放思想。結果呢?2007年4月23日,汪洋指揮重慶國安人員來抄我的家。我原來經常在電影上看到封建專制的官僚為了維護封建專制而抄家,沒想到共產黨也經常幹抄家的罪惡勾當。為什麼共產黨要號召我們解放思想呢?正因共產黨從來都是禁錮中國人民的思想自由,我們中國人民的思想從來都沒機會真正的解放過。但是,共產黨既要當婊子(以禁錮中國人民的思想為目的),又要立牌坊(經常鼓吹人們解放思想)來欺騙和愚弄中國人們。

什麼是真正的解放思想?只有認真讀《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認真讀袁紅冰教授的民主理論系列,人們才能升華自己的認識,才能真正瞭解:什麼是真正的解放思想。解放思想的目的是什麼?唯一目的是為了中國更美好,民主制度下的中國肯定比專制制度下的中國美好數十數百倍。這一點,中共的各級領導人一定心裏明白。但是,他們為了實現和保持自己那熏天的權利慾望,絕對不會放棄專制制度。

本來嘛,在共產黨的專制下,我們的各種人權被無端剝奪。我們是人權的債權人,我們呼籲共產黨歸還無理剝奪我們的那部分天賦人權,可是,共產黨太卑鄙太無恥了,共產黨是天下第一的邪惡組織,竟敢把我們呼籲歸還我們的天賦人權的言行,污蔑為"顛覆國家政權罪",或"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把追求人權、民主、自由的正當理由和行為污蔑為反華勢力和敵對分子。真豈有此理。請共產黨的御用文人告訴我,在當今世界上,還有哪個政黨比中國共產黨壞?如果有,請說出來,我認了,我對共產黨的罪惡容忍了。

胡錦濤在這次的兩會上說,允許並歡迎臺灣的任何政黨來大陸談判,什麼都可以談,甚至曾搞過台獨的人也可以來大陸談。是這樣嗎?慢著,如果胡錦濤真心願意放棄一黨專制,以兩會為契機,立即進行民主政治體制改革,那麼,他說的這些話可信。否則,是請君入瓮。從沒鼓吹過搞台獨的我,都遭到了共產黨的迫害,那麼,曾搞過台獨的,你們來中國大陸試試,讓你們見識和體驗一下什麼叫誘羊送虎口。

就目前來講,我看只有中國過渡政府的各位領導人,所講的話,在國內外華人中的誠信度最高。我仔細研究了,得出一個結論:凡是有良心,有人性,有正義,有智慧,清醒和覺悟的中國人,都應該相信中國過渡政府。中國過渡政府現在正不遺餘力地給中國人民鋪設幸福的民主的金光大道!難道國內外華人民主勢力中的部分民主人士為了自己的私心私利,還要繼續旁觀嗎?

戊子年正月三十(2008年3月7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