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支持中國民運人士擁有自由進出中國的權利

發表:2008-03-09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中國己簽署參加的《世界人權宣言》之 以下條款:

第十三條
一, 人人在各國境內有權自由遷徙和居住。
二, 人人有權離開任何國家,包括其本國在內,並有權返回他的國家。

第十五條
一, 人人有權享有國籍。
二, 任何人的國籍不得任意剝奪,亦不得否認其改變國籍的權利。

根據奧林匹克憲章基本原則第五條:任何形式的對一個國家或個人在種族、宗教、政治、性別的歧視,都不容於奧林匹克運動精神。

據此,中國過渡政府支持包括王丹、楊建利和王軍濤等在海外的中國民運人士有權自由返回袓國。

19 年前,中共為挽救其獨裁政權而大規模屠殺北京學生和市民,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六四慘劇。之後近20年,中共瘋狂發展資本主義官僚壟斷經濟,妄圖用發展經濟掩蓋其統治的非法性和政治上的殘暴行為。在這20年裡, 中共不僅沒有解決六四大屠殺的積怨,而且為維持搖搖欲墜之政權,進一步製造了更大規模地對法輪功、地下教會及維權人士的迫害和屠殺。至今,中共仍毫無悔改之意,也無政治改革之心。目前,全國各地維權抗暴運動大規模爆發,並明確提出解體中共決戰08年之戰鬥口號,中共正面臨被解體之局面。

中國過渡政府正告中共當局,海外的中國民運人士要求返回袓國並提出和解呼籲要求,這是為中共鋪設下台階之良機,促使中共主動政治改革,並有所悔改表現之契機。如果中共拒絕民運人士自由返回袓國,必將引起民憤眾怒,必將加速中共政權之滅亡。


中國過渡政府

2008-03-08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