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國際婦女節 女訪民到全國婦聯請願

發表:2008-03-09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婦聯門口。門外有很多警察和警車

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自全國各地的女訪民到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請願,由於消息事前走露,全國婦聯門口早已停滿警車和便衣警察,見一個訪民抓一個,導致請願活動流產。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今天,各地女訪民分批前往全國婦聯討個說法,但婦聯門口早已停了六輛警車和近百個便衣警察,來一個訪民抓一個。有些訪民看到此景,不敢靠近,悄悄離去。

3月5日,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台商妻子黃柳紅一家四口和廣西柳州其他拆遷戶到天安門拋撒傳單被抓。3月6日,有20位訪民被當地政府動用30多個警察押送回廣西。

台商妻子黃柳紅身懷六甲的摸樣

臺灣公民張平男和大陸妻子黃柳紅,於5年前在廣西柳州購買了多間商鋪,在擁有合法的產權證下,他們的房產證卻被當地有關部門突然註銷,成為一張廢紙。在當地求助無門下,黃柳紅一家十口四代多次進京上訪,但希望非常渺茫。

黃柳紅表示,她的妹妹帶回廣西後,開始人關在黃沖(音)派出所,今天家人去找她,該派出所說轉到另一派出所去了,現在生不見人,死不見屍,電話也聯絡不上。現在兩個派出所都不承認。

今天黃柳紅和80歲的老母親也去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請願,但看到門口這麼多的警察,沒有進去。

中共兩會召開期間,每天都有訪民到天安門喊冤和被抓。為了防止訪民從車窗往外拋撒傳單,每輛途徑天安門的公交車,都有二個警察在車上嚴控,而在天安門公交車站牌下,安保人員比乘客多一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