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謝先生:像仙女下凡一樣

作者:揚平 發表:2008-03-10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揚平臺灣臺中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灣已經朝向第三個城市──臺中邁進,而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天,在今日演出的午場以及晚場的入場都是售磬的情況,許許多多的民眾也參加了在臺中的這個藝術文化盛宴。



觀眾謝先生從事保險業業務員的工作,住在豐原。今天也領著夫人和朋友的孩子一起來到了中興大學惠蓀堂,觀賞了今日晚場的演出。他表示是因為在他家附近的字路口的廣告看板看到了神韻的宣傳後,便驚為天人,「上頭的女演員好像仙女下凡一樣」,相當吸引他,在這個因緣際會下而購票並帶了謝太太來看。觀看完上半場後,他對記者表示:「服裝道具都很漂亮,每個人表演都很精彩,展現了中國女性的風範。」



而提及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時,謝先生說,《大唐鼓吏》、《水袖》和《仙女踏波》都相當的美。同時他也認為像這樣好的中國傳統古典舞蹈,應該在全球各地,比如華人地區甚至歐美其他國家大力推廣,讓更多外國人能從這樣美好而又易懂的方式接觸我們的中國文化。



他也表現出了對傳統舞蹈的熱愛:「我很有興趣,只要是古典舞蹈我都很有興趣」。謝先生也表達了,希望臺灣傳統原住民文化也能夠有機會像這樣向海外發揚光大。「讓不同的風格展現給所有的世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