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獸孩"生吃雞鴨 不會說話動物般嚎叫(組圖)

發表:2008-03-12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歲"獸孩"生吃雞鴨  

  "啊--"小林一聲狂叫,將一碗飯打翻,一邊趴在地上觀察四周,一邊用手猛抓飯菜往嘴裡餵。這個14歲的孩子10多年來都不會說話,還總像野獸一樣焦躁地嚎叫。

    習慣性發出動物般嚎叫

  昨日,這名"獸孩"來到重慶市兒童醫院,希望找出怪病的根源。

  父親黃西德說,小林出生在四川內江東興區的農村,長到14歲了,一直不會說話,還總是像動物似的"啊--啊--"地狂叫。

  "從開始學吃飯起,他就一直用手抓東西吃,稻草、紙巾、石頭......見到什麼就吃什麼。"





  小林狼吞虎嚥地用手抓桌上的飯菜吃,一旁的父親也束手無策(本組圖片均由本報記者 王遠凌 攝)





  由於不會說話,小林只能發出動物般"啊--噢--"的嚎聲,但是他哭了,沒人知道原因


    一年生吃20多隻雞鴨

  6歲的一天,小林突然將碗翻了個面,飯全倒在了桌上,他便抓起往嘴裡餵,飯粒掉了一地,引來幾隻小雞。哪知小林一把抓過一隻小雞,迅速摳出內臟,低頭就是一口,"一年要生吃20多隻雞鴨。"黃西德說。

  前年春天,小林抓到一條帶紅斑的毒蛇,兩手一頭一尾地捉住它,吃下了這條被稱為"筍殼蛇"的毒蛇。

    睡稻草堆 總是大小便失禁

  由於小林大小便失禁,父母將他關在屋裡,壘起稻草當床。父親說小林從來沒哭過,但昨天記者卻發現小林的眼角掛著淚水,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醫生:可能受環境因素影響

  市兒童醫院兒保科教授黃茜在初步瞭解了小林的情況後說,小林的行為可能是由於本身智力發育不完全,同時,家長又長期將他關在一個封閉環境,讓他無法接觸他人,造成他只能按著原始的本能發展。而具體診斷結果和治療方案,將在今日對小林進行全面檢查後才能確定。(文中小林系化名)


来源:重慶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