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綜治委""平安奧運"行動

發表:2008-03-13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利用的是"610"系統,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叫做"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的邪惡系統,也許它就是原來的"610 ",也許它由"610"演變而來。現在這個"綜治委"正在全北京範圍內搞一場"平安奧運"行動,用簽定責任書的辦法,用它高於一切的權利 ,用行政,經濟的手段,強迫各級政府部門,各企事業單位,各居民委員會,簽定了"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要對它劃定的包括"法輪功人員"在內的各類重點人員採取有效的控制措施。也就是說它要把惡黨迫害法輪功中所使用的秘密抓捕,勞教,辦洗腦班,酷刑折磨,等嚴重破壞人權的罪惡行為全部用到它所說的各類重點人員身上。可是光對社會現狀不滿的這一類人就佔了北京百姓的絕大多數。也就是說中共惡黨利用"綜治委"已經把對"法輪功"的迫害變成了對所有不願做中共奴隸,敢於說真話,敢於堅持正義,敢於維護自己的最基本人權的普通百姓的迫害。

現將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地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與其下屬單位簽訂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中的開頭部分和第三條抄錄如下: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

舉辦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奧運會是2008年全地區的重中之重,舉全區之力開展"平安奧運"行動,全面落實各項奧運安保措施, 努力實現"平安奧運"目標,是各級黨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責任,按照區委區政府{"平安奧運"行動計畫}和奧運安保社會面控制的總體要求, 地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與各單位簽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責任書內容如下:

三 對影響社會穩定的突出矛盾和信訪問題進行集中排查化解,做到抓早,抓小,抓苗頭,努力把矛盾解決在基層和初使階段。對本單位各類重點人員(國保重點人,法輪功人員,精神病人等)要加強教育轉化力度,一時難以解決的,要採取有效的控制措施,落實管控責任。

中共惡黨這次"平安奧運"行動就是用這種簽訂責任書的方式一級壓一級秘密進行的。現在已經有很多人被秘密抓捕,有的是被騙到派出所就不讓回家了。有的是在大街上,在小區裡抓人。採用的手段更是典型的黑社會方式,幾個穿便衣的人,拿個黑布袋往被抓捕者頭上一套,架上車,開起來就跑。家屬們去要人,公安局,派出所就回答一句話,他(她)們要破壞奧運,上級讓抓的。還有很多被它們劃定的重點人員,被監控失去了人身自由。

現在中共惡黨為了維持其罪惡的統治,又弄出個"綜治委"搞了個"平安奧運"行動,大耍流氓,什麼偽裝都不要了,明目張膽的對它劃定的各類重點人員,其實就是所有敢於對共產惡黨說"不"的善良百姓,採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其實就是非法秘密抓捕和限制人身自由。

在中共獨裁暴政下,貪管橫行,警匪勾結,善惡顛倒,貧富差距極大,中共官僚集團早就是個由貪官污吏組成的腐敗集團和貪污受賄的犯罪集團。由於法輪功學員們 在被迫害中,和平理性的在講著真相;由於中國真正的知識份子們,不顧個人安危的在向民眾宣傳自由,民主,人權的思想,由於〈九評〉的廣泛傳播和三退大潮的 推動,明白了真相的北京人越來越多,很多人敢於說真話堅持正義了,很多人做了"三退" 很多人參加了維權抗暴,解體中共的行動。

請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關注此事,請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譴責和制止中共惡黨的這一惡行。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中共惡黨嚇不到我們,它越邪惡,我們越要解體它。

正在維權抗暴中的北京市民

2008-3-1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