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周秉金轉世的真實記錄

發表:2008-03-14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周秉金為王士章之轉世,自說前生。一九七八年秋,霖染病,由獅子嶺返老山中學附近茅棚靜養,其後病情轉化,於南京市鐘阜醫院住院治療。周秉金住安徽宿縣西六十五華里的韓村鄉南五里高家莊(如不信者,可前往打聽此人),距其前生家靈壁縣西王莊只有120華里。

  一日,安徽故鄉宿縣人周秉金前來探疾(周,男,64歲,不識字)。談次,自言前生事來,娓娓敘其經過,以下即其自述:「我民國十三(1924)年出生,前生的家在靈壁縣西三十里的王莊。(前生)我名叫王士章,(不識字)是個瓦匠,死時42歲。當時我正在田中耕地,犁上的牛梭子歪了,因去扶梭子,忽然倒地......。(但自己不知已是死了)只看見四處的人飛跑近前觀看,唯不知他們都跑來看什麼?問之,人皆不理我。〈按:此時王氏的神識[俗稱靈魂]看見人來,但他不知人看不見他,也聽不到他說話。〉自以為同是本莊的熟人,為什麼竟無一人答理,遂心中生氣不顧而去。走時自覺如風飄一樣,腳底不著地,不多時,感覺有點累,即坐在路邊歇歇,好像一打盹,即聽有人說:‘還是個男孩子’。急睜眼一看,只見眼前都是生人,一個也不認識,自己也不知怎麼一回事,身體已為衣裳裹緊,動也不能動。再回看自己的手很小,便哭。餵奶時嫌醜,不肯吃,只是哭得不止。生下三天就會說話,父母要打,不讓說話,從此便再不敢說話--怕打。父母由此取小名‘迷乎!’大名周秉金。〈當地舊習慣初生小孩能說話的是沒喝迷魂湯的,不好養活,所以父母要打他,不讓說話。〉到十六歲時曾親自去靈壁縣西王莊看看是否如此,結果一點也不錯。凡莊上的人來看他,他都認識,但人們不知他,說他是神經病。他原來王家裡的人更不相信,此時他記得起家中原有十七畝地,其地契紙,是他親手藏在主房牆壁中的,遂入房內將地契紙從牆壁中取出,明示大家。這時其家人等才相信他確實是王士章轉生的了。以後曾回去看了幾趟,前幾年還回去看過一次。」

 王、周的這種轉世(未經陰司歸案等程序,逕自隨業緣出生),即受胎之時由另一中陰身(神識)代其在母腹中「住胎」,及至十月臨盆分娩時突然闖來,將原來住胎之神識逼走而自受生,猶如奪人的房子來住,故稱"奪舍"。若能轉世不迷,記前世歷歷如昨天事。此事以前也曾聽人談起過,始終未得親聞。此次以患病住院因緣,他來看我時親為我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