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回應歷史呼聲終結共產暴政(多圖)(組圖)

呼籲在加拿大設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

作者:盛雪 發表:2008-03-14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設計模型
 

作者和捷克駐加拿大大使(左一)丶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肯尼(左二)在會議現場


加拿大幾個來自前東歐共產專制極權國家的移民社區,連同中國丶北韓丶越南丶古巴幾個今天仍然處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國家移民社區,正在共同推動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設立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

2月22日,我出席紀念碑的推動會議,一進門,發起這一倡議的Alide Forstmanis女士走過來,熱情地説:盛雪,非常感謝你來出席會議。我在隨後的發言中特別強調:你們不用對我們說謝謝,應該是我們中國人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東歐的共產專制政權已經垮臺,生活在加拿大的東歐移民已經放下了歷史重擔,不會再因爲共產政權的跟蹤丶監視丶迫害和株連而感到恐懼了,也不用被迫流亡了;不論是選擇在加拿大生活,還是選擇回歸故里,都已經完全是個人意願的抉擇,完全可以不去費神理睬什麽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的事了。而我們中國人卻應該爲此感到恥辱,因爲中共政權是今天這個世界上最強大丶最殘暴丶最頑固的共產政權。我們同時也歷史性地應該肩負起這一重任,聯合起世界上的自由民主力量,盡快終結共產暴政。據不完全統計,從1949年以來,中國遭受共產暴政摧殘的生命在四千萬到八千萬。更爲可悲可恥的是,這一數字還在快速增長。我們每一個人都對此負有責任。

我並說,對許多人來説,共產暴政已經成爲歷史,上億的共產暴政死難者,正隨著這一歷史被漸漸湮沒而將永遠沉默。而我們是這段歷史的組成部分,我們還活著,我們必須替那些死難的魂靈大聲地發出聲音。我特別感謝在場的加拿大年輕的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先生,加拿大有像肯尼先生這樣一批有理想丶堅守人權理念丶堅持反抗共產極權的領袖,在加拿大設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一定能夠成功。

傑森.肯尼先生在致辭中說:"我們不僅在談論過去的共產主義受難者,更重要的,而是在談論成千上萬的今天仍然在監獄丶在古拉格丶在勞改營中地受難者。我們還在受難,他們在被起訴丶被監禁丶甚至被殺害。我們有責任使得這個項目丶這個夢想變成現實。"

他還說:"成千上萬的政治犯因爲思想丶信仰和良心而獲罪。這不是一個政治項目,而是一個人道項目。這個項目使得我們記住我們這個社會太容易遺忘的東西,那就是貫穿整個上世紀的共產主義暴政,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制度。"

當天與會的除了許多社區代表,還有捷克駐加拿大大使,波蘭駐多倫多總領事等。

去年6月,為紀念全世界上億名被共產主義政權殺害的人們,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大廈附近正式揭幕,這座10英尺高的古銅紀念碑 ,複製了1989年曾矗立在北京天安門的民主女神像。民主女神像在六月四日凌晨被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坦克碾碎。但是,華盛頓的紀念碑從籌建到完工歷經十年之久。我們大家都應該盡一份力,讓加拿大的這座紀念碑盡快驕傲地矗立起來,並預示著中共專制政權的倒臺。


2008年3月1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盛雪文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