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盛海歸董事長被捕 傳與多名女藝人有染(組圖)

發表:2008-03-14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宏盛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宏盛科技,600817)昨晚發布公告披露,該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龍長生因涉嫌逃匯、虛假出資、抽逃出資罪,已於3月12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從昨日起,董事朱方明擔任該公司董事會臨時負責人。

龍長生2月18日被刑拘

該公司昨日同時發布公告稱,因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以下簡稱中信保)訴該公司第一大股東上海宏普實業投資有限公司一案,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法院將上海宏盛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4074.177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31.65%)凍結,期限自2008年2月25日至2009年2月24日。

據悉,上海宏普實業科技有限公司在2007年間,將其持有的宏盛科技27501760股作為質押,向中國遠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為宏盛科技代理採購作為擔保。

2月18日,宏盛科技曾發布公告,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龍長生因涉嫌合同詐騙被刑事拘留。而這一"合同詐騙"案,與該公司長期業務夥伴中信保有關,中信保總部位於北京。

"巨款"龍長生的緋聞女友們:從章小蕙到林熙蕾

在龍長生被拘留數天前,宏盛科技第一大股東上海宏普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剛剛通過出售宏盛科技股票1045.2萬股(佔宏盛科技總股本的8.12%),緊急套現 1.24億元。龍長生也是上海宏普實業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當時,即有市場人士猜測,或許該公司緊急套現是為了應付所謂的"合同詐騙"案。

交易後,上海宏普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4074.177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31.65%),仍為公司第一大股東。

名校畢業花邊新聞多

公開資料顯示,宏盛科技是上海一家專業從事光電產品和集成電路產品設計、製造及銷售的高科技企業,於1994年1月掛牌上市,是市場中較為知名的"老莊股"。該公司的業務模式是,從美國一些大型賣場拿訂單,然後由國內一些廠商進行生產。在交易過程中,由中國進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對訂單及應收賬款進行保險。這種模式既不同於自己開工廠生產,也不同於純貿易方式,而是供應鏈管理的模式。該公司主要是客戶美國銷售商,包括沃爾瑪、百思買等北美大型銷售商。

宏盛科技過去幾年的快速成長主要得益於移動存儲卡市場的高速增長,這也是該公司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潤來源。

出生於1962年的龍長生,1984年本科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1986年碩士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曾在美國GemstarElec- tronics擔任董事長,在美國NEX-TOPTECHNOLOGYINC.擔任董事。現任宏盛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中國光大銀行董事。龍長生作為富豪,花邊新聞不斷,曾傳出與多名女藝人有曖昧關係。

"巨款"龍長生的緋聞女友們:從章小蕙到林熙蕾

年僅43歲的宏盛科技董事長龍長生,身高一米八,風流倜儻,雖然已婚並育有一名十一歲的女兒,但卻先後和林熙蕾、章小蕙、李玟、舒淇、關之琳多位性感寶貝關係曖昧。

林熙蕾2004年7月與龍長生在酒店開房被媒體逮了個正著,消息一出,身家超過十一億元人民幣的男主角龍長生(宏盛科技董事長)立即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性感美女林熙蕾被譽為"富豪殺手",龍長生同樣也不是省油的燈,年僅43歲的他,身高一米八,風流倜儻,雖然已婚並育有一名十一歲的女兒,但卻先後和章小蕙、李玟、舒淇、關之琳多位性感寶貝關係曖昧。一向視男友為玩偶的章小蕙更難得地對龍長生動了真情,兩年前和他在歐洲訂婚,直到現在這段感情還是她心中最深的痛,並不厭其煩地一次次在自己的專欄中談起和龍"巨款"的那段幸福時光。
林熙蕾

林熙蕾"我們只是聊家常"

7 月26日,臺灣超級"發電機"林熙蕾和龍長生在上海一間餐廳共進晚餐,在場的還有一位女性朋友。吃飯的時候,林熙蕾和龍長生交談並不多,但當那位女性朋友去洗手間的時候,龍長生立即急不可待地拉起林熙蕾的手深情一吻,隨後兩人激情熱吻起來。"舌戰"過後龍長生還不忘細心地伸手幫林熙蕾擦去唇邊的口水和糊掉的口紅,動作親昵。

乾柴遇上烈火又怎是一次"舌戰"就可以解決的呢?事隔三天林熙蕾和龍長生再度約會,這次沒有了"電燈泡",兩人更加盡興。兩人有意選擇了靠近落地窗的隱密位置,邊吃飯邊欣賞外灘的景色,一頓飯就吃了 3個多小時,埋單後林熙蕾就拿著房間的鑰匙乘客房專用電梯直達59樓,兩人一前一後進入5902號房,浪漫了半小時後,林熙蕾在龍長生司機的接送下離開酒店。5902號房裡頭有著小客廳,和一張舒適大床,窗戶一拉開就可以享受到上海醉人的夜色美景,兩人長達半個小時的密會究竟談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外界不得而知。

林熙蕾對於"開房"、"約會濕吻"堅決否認,只說自己是和對方開房聊家常,根本沒有越軌行為或是如週刊所說的金錢交易,幾張照片並不能證明些什麼。林熙蕾還一臉無奈和氣憤地表示:"我為什麼要知道他已婚?他只是朋友介紹認識的朋友,我們交情不深,請問誰會問一個剛認識的普通朋友‘你是不是結婚了?'"看似理直氣壯,但瓜田李下的事情想說也說不清,再說林熙蕾和富商的風流韻事早已不是第一遭,怎麼回事大家心裏早有定論。

力追李玟、舒淇、關之琳

龍長生不僅家大業大,而且外形高大英俊,在企業界相當有名。他的妻子曾世珍曾是藝人,婚後退出演藝圈,兩人育有十一歲的女兒。龍長生的員工們對老闆讚不絕口,說他是個愛家的好男人,但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和知名女藝人聯繫在一起確是事實,這一次傳出新的女主角林熙蕾,其實業界並不意外。以前曾有傳他一擲千金力追李玟、舒淇、關之琳,每年更要到美國豪賭一把,金額以千萬美元計算。

從名單上不難看出,龍長生的審美眼光頗為苛刻,每個和他扯上關係的女星不僅要有夠高的知名度,更要求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每一個都是性感尤物。無論是關之琳還是李玟,甚至章小蕙、林熙蕾,每一個都是富豪們喜歡的類型,每一個都曾不止一次地和大大小小的富豪有過感情糾葛。李玟的身材雖有人工彫琢之嫌但並不影響她和富豪交往,不久前被爆和身價過億元的荷蘭籍富翁交往,沒幾天又被發現與霍震霆長子霍啟剛在中環夜遊,感情生活一點也不寂寞。大美人關之琳的富豪男友更是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前夫王國旌、曾傳緋聞的馬清偉都是大富豪,而她更曾和香港富商劉鑾雄有過9年的"友好"關係,對方送樓又送車,3000萬港元只為博美人一笑。

龍長生這次看上的林熙蕾2002年在"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中成為亞洲區的第一名,從林建岳到馬維辰,一個個都難逃她的魅力,可見"富商殺手"的封號絕非浪得虛名。

章小蕙"他傷了我的心"

其實,林熙蕾的新歡原本是章小蕙的舊愛。"情場浪女"章小蕙早在兩年前就曾和這位擁有十一億元身家的富豪在歐洲訂婚。據悉,龍長生是繼陳曜?後另一個讓章小蕙動了真情的男人,在她的約會榜中龍長生一直佔據著榜首的位置,章小蕙更罕有地帶他見了自己最要好的女性友人。

章小蕙曾多次向人提及有位身穿ARMANI54號的男友,更稱對方為Mr.Big,自己則是《慾望城市》中Carrie。電視中的Mr.Big和 Carrie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但現實生活中,龍長生和章小蕙拍拖半年即告分手,原因是章小蕙需索無度,常對龍長生抱怨:"我一個女人要養兩個孩子不容易。"迫使龍長生必須不間斷地供給她至少百萬港元的生活費及名牌服飾。長期下來,龍長生心生厭惡,慢慢與章小蕙疏遠。

兩人分手後,章小蕙大受刺激,在她撰寫的專欄中多次提及這段令她受傷最深,感觸最大的感情。直到與外籍男友開始新戀情半年後章小蕙才恢復心情,可是新的戀情好景不長,龍長生卻又再度出現,兩人重燃愛火再交往半年,不過最後還是躲不過分手的宿命。對於這段已成往事的愛情,章小蕙並沒有否認,只是淡淡地表示: "過去的事,我不想說。"看來對於龍長生依舊愛在心頭。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