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柏芝再度懷孕 謝家懶理:要不要她自己決定(組圖)

發表:2008-03-15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傳柏芝有喜三個半月,可惜這個小生命未能得到謝家歡迎。(資料圖)

柏芝一向不是拉姑心目中的媳婦人選,鋒芝閃電結婚後二人關係由惡劣逐步改善至和睦共處,不雅事件是對二人之間關係的考驗。(資料圖)

在機場回應柏芝是否有喜的消息,很技巧地用"我聽說就還沒有"來回應。

據香港雜誌《三週刊》最新一期報導,事件發生個半月以來,一直未有露面的,外間對她的現況多番揣測,最新消息是她再度有喜,雖然日前謝賢有技巧的說"我聽見就還不是"來回應,但接近謝家的人卻證實懷孕消息的真實性,只是謝家對於這個來得不是時候的小生命,十分冷淡。

多家香港媒體指出,雖然對外一直放風暗示兩夫妻感情未變,但其實二人離婚已事在必行。《三週刊》引述知情者的話,指一直愛面子的拉姑私底下更與柏芝及肚裡的孩子劃清界線:"拉姑好生氣地說,柏芝肚子裡的孩子要不要是她的事,但Lucas一定是跟謝家。"

據報導,自從張柏芝第一張不雅照出現後,一直向外扮沒事的拉姑其實反應最大,對傳媒不作任何回應,卻經常向好友大吐苦水,雖然知道柏芝現有孕三個半月,但由於謝家根本接受不了柏芝這次闖的禍,因此對肚裡的小生命也感到無奈,只好向柏芝明示"要不要你自己決定",而為了Lucas可以健康成長,拉姑說一定要爭到底,更向好友說:"跟他媽你叫他以後怎麼見人。"報導指出在事件中一直理虧的柏芝,根本沒有爭辯的餘地,若她真的要爭,最終只能循法律途徑,但柏芝則要面臨自揭臭史的難堪景況。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