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海外正義者的求助信

作者:孫福全 發表:2008-03-16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們好!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給大家寫信,反映我及我的無辜同胞,深受中國偽政權的迫害,在生活上走投無路,飢寒交迫,在精神上被恫嚇、心靈受創傷的情況。

我叫孫福全,1973年生於大連普蘭店,多年一直在瀋陽打工,在報社做過4年記者。從2006年開始,在瀋陽經常上網。2006年底,我一不小心,加入軍事共產主義幾個群裡聊天,以為是私人空間,可以隨便說,就說了一些真話,談了對國家、政治的看法。

2007年5月,我到中國食品質量報遼寧記者站做記者。6月的一天,記者站副站長神情緊張地找我談話:"你做了什麼事情了?新聞出版總署給總社打電話,點名要把你開除。"我一時一頭霧水,以為站長吃錯了藥,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肯定地說,什麼事情也沒有。可是副站長同情我說:"你得想辦法搞清原因啊。要不你一輩子完了,再也沒機會做記者了。這裡是不敢要你了"我不得不接受被開除的現實。後來才知道是國安部門搞的鬼。

7月4日,我在住地被20多個警察(事後才得知他們是瀋陽市公安局國內安全處的人,)用手銬銬起來,帶到皇姑區怒江派出所,遭到辱罵、恐嚇聲稱要把我吊起來打,罪狀是我在群裡的發言,一是鄧小平是攫取政權,二是詩歌《造反有理》是為六四翻案。他們逼迫我交代為什麼要反黨反社會主義,是受誰影響。經歷2小時,扣押了我的正常作品10幾年的心血:其中針砭時弊,揭露腐敗的長篇小說《黑天》12萬字,小說集《紅禍》36萬字,神話《小青蛇成龍記》2萬字,雜文集《筆畫人生》4萬字,詩歌集《真理的追求》,武俠小說《小俠花多嬌》2萬字,歌頌縣委書記扶貧的主旋律作品《光明村扶貧》3萬字。這些作品沒有備份。至今不予歸還。他們還把我的通訊錄沒收,上面有1000多人的電話,都是我各行各業的朋友、師長,由於僅此一本,使我和他們失去了聯繫,如今工作、生活中陷入孤立無助的境地。 在大搜查中,我的一支價值3800元的金筆不翼而飛。

此後,我一直為生存奔波著。業餘,我建立了網易圈子退伍軍人之家。廣東的戰友在圈子討論區裡發帖子倡議建立中國退伍軍人協會,以幫助孤苦無依,被中共過河拆橋,棄之如敝笈的廣大退役軍人,得到戰友們的一致響應,有800多退役軍人(軍轉幹部)主動和我聯繫,一些國家公務員也參與進來。 12月20日下午,瀋陽時代印象廣告公司王總經理在與我的交談中,對協會一事表露出濃厚的興趣和合作意向。該公司很有實力,它創辦的《精品傢俱》雜誌在瀋陽很火。 可是25日,瀋陽市公安局國內安全處的人對我採取行動,傳訊了我,聲稱我們搞的是非法組織,逼迫我們停止籌辦活動。當日,河南開封安全部門對中國退伍軍人協會贊同者、年僅20歲的大學生高宏宇採取行動,以不交罰款就行政拘留相威脅,逼迫高借了1500元交上去,連張收據都不給。 此後,各地主其事者都被傳訊、處理。

2008年3月12日,我的合法商業網站因為登載了宣傳一些老幹部上書要求公務員財產公開的內容,被關閉。我生活上陷入絕境,不得不去做裝卸工,賣苦力混口飯吃。 我們,被中共迫害的異議人士期望得到你們的拯救!解放!

孫福全

2008年3月1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