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就西藏人權災難給世界各國議員及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的公開信

作者:袁紅冰 發表:2008-03-17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悉中共暴政又一次出動軍隊警察,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將西藏人維護基本人權的和平抗議淹沒在血泊之中。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名藏人被殺死,大批藏人被逮捕。現在,暴政的坦克仍然在拉薩街頭轟鳴,事態還在進一步發展之中。

此次中共暴政對藏人的殘酷政治屠殺,是暴政從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以來對藏人實施的屠殺人民罪的繼續;是暴政對藏人實行文化性的種族滅絕罪的繼續;是暴政滅絕藏傳佛教傳統的罪行的繼續;是暴政假借"北京奧運"的名義摧殘人權的罪行的最新表現;是暴政用最邪惡的方式使"北京奧運"政治化的政治陰謀的組成部分。

藏人為自由地信仰、自由地生活而湧流的血正在拷問人類的良知--人類是否還要繼續無動於衷地容忍暴政對人權的摧殘?

藏人為人的尊嚴和權利而湧流的血正在逼問世界各國的政客--你們是否還要為眼前的經濟利益,而繼續對中共暴政的反人類罪行保持卑鄙的沉默?

在此藏人喋血,暴政猖獗的時刻,我們以《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的名義,申明下列立場:

我們毫無保留地支持被迫流亡的藏人返回自己故鄉的權利和行為;

我們毫無保留地支持藏人為自由地信仰、自由地生活而進行的抗爭暴政的事業;

我們毫無保留地支持藏人為保存自己的文化傳統而進行的抗爭暴政的運動;

我們理解並支持達賴喇嘛關於西藏高度自治的理念。

如果中共暴政一定要讓藏人流血,我們願意同藏人一起流血,直至中共暴政被歷史所埋葬;如果中共暴政一定要讓藏人繼續經歷苦難,我們願意同藏人一起承受苦難,直至中共暴政的重重反人類罪行受到正義的審判--我們願意和死難藏人的雄烈鬼魂一起在寒風中守夜,度過血腥而苦難的黑暗,直到自由的黎明。

世界各國的議員先生和女士們,我們只希望你們關注一個基本事實:被藏人的血染紅的"北京奧運",是對奧林匹克精神的侮辱;被藏族婦女和兒童的眼淚浸透的"北京奧運",是對人的基本良知的挑戰。同時我們也相信,在意識到上述基本事實的情況下,議員先生和女士們會按照自己良知的引導,為挽救奧林匹克精神的榮譽,去作應該作的事。

我們也藉此機會榮幸地公開通知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由於你試圖禁止運動員在"北京奧運"期間談論政治問題的言論自由,《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設立的專門調查委員會已經啟動對你的法律調查程序,以確定你是否構成中共暴政利用"北京奧運"摧殘人權的反人類罪的同謀。我們希望,藏人胸膛中湧出的血能洗去你眼睛裡的迷霧,使你看清中共暴政的反人類罪犯罪集團的本質;我們也希望,你能迷途知返,找回自己的良知,從中共暴政的禮讚者,變成自由的禮讚者。

世界各國的議員先生和女士們,由於"議員"這一崇高的稱謂,你們成為人民意願的象徵,成為人類良知的象徵。現在,藏人正在被像動物一樣殺死,藏人的血已經燒焦西藏的天空和大地。面對如此慘烈的人權災難,歷史正在等待人類良知發言。

《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議長 袁紅冰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七日


来源: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