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醫師郭正典:神韻展現力與美,可惜大陸無緣觀賞(圖)

作者:陳予善 發表:2008-03-19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榮總郭正典醫師挺身呼籲。

【看中國記者陳予善臺灣臺北報導】在臺北榮民總醫院擔任教學研究部醫學主任的郭正典醫師難得抽空來看神韻晚會。看完節目後,郭醫師覺得整個晚會演出蠻好的,印象比較深的是其中有個節目是三個女子修煉的故事,告訴我們:大陸還在迫害著,今天迫害他人,明天可能迫害你我,所以要團結正義的力量,就像《覺醒》那個節目一樣,人人都應該維護正義,才能使正義得以伸張。

郭醫師也談到,整個演出好像將讀過的歷史重現,展現唐朝盛世的豐富文化,《大唐鼓吏》的節目充分展現力與美,給人雄壯威武的感覺。滿族舞的節目看到格格那樣慢悠悠的走著,頓時讓人有如皇帝般的高貴美感。郭醫師也稱讚節目能激發人心向善,凝聚正義,只可惜這樣高水平的晚會卻無法在大陸演出,目前大陸在共產極權下,人民常常被迫於屈服,希望大陸人民能像節目演出那樣,人人起而維護正義,團結才有力量。

郭正典醫師博士目前擔任臺北榮民總醫院主治醫師、陽明大學教授及CIPFG「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成員。身為臺灣醫學界的一份子,郭醫師曾強烈呼籲醫界應挺身出來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