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董事長:沉靜的心彷如進入佛國世界(圖)

作者:揚平 發表:2008-03-19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盛讚神韻展現了唐朝盛世,讓人非常想要一看再看。

【看中國記者揚平綜合報導】將臺灣傳統小吃「滷肉飯」推廣到日本,成為跨國企業的「胡須張」董事長張永昌,18日前往國際會議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盛讚神韻展現了唐朝盛世,服裝很豪華、很優雅,所有的舞蹈演員的身段下足了工夫,讓人非常想要一看再看。他說:「那種柔軟的、整體的、一致的,這樣的一種感受,我覺得讓沒有看過這種中國古典舞的人來看,那真的非常的棒!」

張永昌表示最觸動他的節目是《精忠報國》,他觀察入微的描述岳母為兒子刺字、母子情深的畫面,他說:「完全能夠展現出岳飛想要投筆從戎,為國家效忠的那股氣勢。」而《大唐鼓吏》鼓聲一致讓他感到「氣勢磅礡,非常震撼!」他說:「想不到這樣的鼓也可以敲出這麼響亮的聲音來!」張永昌也佩服《升起的蓮》裡面的女主角出自內心對信仰的堅持,及不畏暴力、舍己救人的情操。

他讚美神韻從整體的服裝設計、所有演員的年齡、身材、表情、訓練的身段,都非常的一致,而且是純古典的,他說:「整個給人看起來有那種心情,沉靜、沉澱,就這樣完全好像進入那種佛國的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