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陪兒子看病(圖)

發表:2008-03-21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兒子在上體育課時不小心扭傷了腳踝,當時他也沒覺得怎麼樣,所以沒告訴老師,一直到我接他放學時才告訴我,回家一看已經腫成了個大包,也沒來得及預約就直接開車去唐人街的東北醫院看他的主診醫生,由於沒有預約,醫生助手叫我們先等等,等待期間百無聊賴地周圍看看,結果掛號台上的一個牌子引起了我的興趣,上面用中英文分別寫著:No patient will be denied for services due to inability to pay.任何病人不會因為沒能力付款而被拒絕提供醫療服務。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才看上醫生,但是因為X光室的人已經下班所以要我們轉去太平洋醫療中心看,幸好帶了GPS所以問了地址後又趕了過去,先在前臺登記資料,左簽名右簽名的,完了後就叫我們在大廳等候,原來這裡是個外科緊急門診,不時有救護車進進出出。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的樣子,有個助手出來叫我們,見俺兒子行動困難就跑去推了輛輪椅出來,進了門診大堂裡量體重,體溫和血壓,問了受傷的經過,有沒有藥物過敏等等,後來就給了一粒止痛片兒子吃下,又拿了個冰袋幫他敷好患處,就又把他推出大廳等候,等了大半個小時,又有人出來帶他去照X光,然後又推回到大廳,這一回又是漫長的等候,足足有一個半小時才有助手出來叫我們,到了診室先是有人來核對資料,後來醫生終於來了,問了受傷經過,又在電腦上詳細檢查了X光片,最後說骨頭沒事,是韌帶受傷了,然後告訴我們等一會,後來護士來給他做固定處理(類似打石膏),又拿來兩隻枴杖,先做示範,然後又叫兒子練習,並叮囑了幾句,最後助手來講了一些注意事項,給了封介紹信叫我們到時去看私家骨科醫生,接著告訴我們可以走了。

整個看病的過程,一分錢也沒化,感覺所有的醫護人員都非常友善細緻,唯一令我不爽的是等候時間太長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