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與傳銷公司之間的卑鄙勾當

發表:2008-03-22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父親名叫張遠發,死亡時年僅54歲,是江西省瑞昌市水產場魯家湖分場張家灣的一個農民,生前為人誠實,從不與人有半點糾藹,老實本分的他第一次吃完由廣東中山完美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生產的的蘆薈礦物晶後,不到半個小時就
突然口吐白沫、四肢抽搐、頸項強直、呼吸困難等症狀。馬上撥打120送往瑞昌市人民醫院,還沒上手術臺就撒手而去。

事情已經過去1年多,完美公司對此事還沒有任何說法。

這一年中,我全家抱著最樸素最善良的願望,以為完美公司會給我們一個交待,誰知道這家公司江西分公司通過收買媒體,威脅受害人等種種卑鄙手段,不但為對我父親的死亡沒有任何答覆,對我全家造成的傷害罄竹難書。

我現在將這件事情說出來,希望有良知的人能幫我們討一個說法,認清這家公司的醜陋嘴臉!

完美保健品當藥賣 壯年家庭頂樑柱突然死亡

2007 年1月27日,我母親到通江嶺向民診所幫我父親抓藥,因為我父親有輕微的帕金森,(就是中老年人多發的手微顫抖),"診所所長張向民對我母親說有一種藥效果非常好,他自己也在吃,他以前有便血,吃了這個藥過後就沒有了,到現在都沒再發過。

張向明還說,修水有一個老頭子七十多歲,也有帕金森,吃了這個藥後,還可以寫毛筆字了?我母親聽後,有點興奮,問他是不是真的,張向民說:這是肯定的,他進了三盒,自己差不多吃了兩盒,還有一盒。問我母親要不要,我母親問這個藥要多少錢,張向民說要 458元,我母親說沒有那麼多的錢,只帶了50塊錢,張向民說沒關係的,等你兒子打工回來再付也過以,因為當時離春節只有一個來月。

我母親就拿了50元買了三件套的完美保健品,還按照張向民的囑咐:先吃營養餐和高纖樂後,再吃完美礦物晶。

事發前一天,也就是2007年2月3日,醫生張向民還到我家去買過春節的豬肉,殺豬是我父親一手操辦的,還親自給張向民送去。2007年2月4日出事當天,我父親還有說有笑地挑豬糞到地裡施肥。

為了讓帕金森早點治好,我父親按照張向民的囑咐,先把高纖樂和營養餐吃完,到晚上8:30吃完晚飯後,我父親開始沖泡"蘆薈礦物晶",第一次沖泡了三分之一杓。約8:50上床睡覺,9:00左右,我母親在廚房聽到房間有響動,跑到房間一看,發現我父親口吐白色泡沫、頸項強直、四肢抽搐,喉頭呼呼響,已經處於昏迷狀態。

我母親就大叫我嫂子到房間來,我嫂子發現我父親的狀況後,趕緊叫來我們村小組醫療所的醫生張茂林,又同時叫來張向民(就是他推銷給我父親服用的)來家,他來後給我父親做了幾分鐘的按摩,又用注射器在我父親手上抽了些血。

做完這些搶救,我父親整個人抽搐減輕,但沒有幾分鐘又恢復原狀,張向民說趕快打120過來。大約半小時後,120急救車來了,把我父親送到了瑞昌市人民醫院搶救,送至五樓內二科時還沒來得及搶救就已經死亡。

完美公司面對死者極力狡辯 法醫認定保健品致人死亡

事發第二天(2007年2月5日),醫生張向民就叫來完美公司瑞昌市經銷商方水英及九江經銷商黃某來到我家。面對我父親屍骨未寒,這些完美公司的人沒有半句慰問,反而振振有詞地說完美是"萬能保健品",不可能有毒,更不會毒死人的,叫我們到醫院開死亡證明再說,並不提出任何解決方案。

我們家人感到非常氣憤,但苦於無憑無證,我們馬上到瑞昌市公安局刑偵隊報案,並到司法鑑定所請其為我父親做法醫學鑑定,第二天瑞昌瑞光司法鑑定所就來我家為我父親做屍體解剖,查明死亡原因。

由於我們擔心死無對證,我們一度拒絕就這樣匆匆將我父親的遺體火化。這個時候,法醫周宇標對我們說,鑑定結果出來可能要一個月,要我們相信他,不要衝動或做傻事(對我們說屍體可以火化了),要相信政府相信法律相信醫學,不管是任何原因導致的,到時他們會給我們一個答覆,一個結論。

此後的一個多月,我們全家是度日如年,當時正逢春節,看到別人家闔家團圓,我們家裡沒有半點節日的氣氛,我母親更是天天以淚洗面,天天期盼鑑定結果。法醫說,這種情況比較複雜,說我父親不是自身原因(所有器官無任何問題)和藥物原因(如體內無劇毒農藥成分)致死,這要到南昌和九江醫學研究院作進一步的化驗,還需要等一段時間。

直到2007年4月6日,司法鑑定所鑑定終於出來了,鑑定的結論有兩點:1.死者張遠發生前服用了"蘆薈礦物晶"約半小時突然口吐白沫,四肢抽搐,頸項強直,呼吸困難等症狀。2.死者張遠發是由於外界某種抗原物質進入機體後短時間內通過免疫機制而引起的一種強烈的全身過敏反應(過敏性休克)引起猝死。

法醫周宇標進一步解釋說:"自然界各種物質如花粉、藥物、粉塵等都會引起機體過敏,嚴重的可導致過敏性休克引起猝死",本例(指我父親)第一次服用"完美蘆薈礦物晶",就出現口吐白沫、四肢抽搐昏迷等症狀,而"完美蘆薈礦物晶"說明書標注主要原料有油菜花粉、蘆薈、蜂王漿粉等(成份)。法醫對於我父親屍體檢查並結合病理切片所見,排除我父親"機械性損傷死亡、中毒死亡"的可能性,胃裡面除了飯菜之類外在我父親口角及喉部提取有花粉、蜂王漿等類物質。

完美公司威脅恐嚇死者家屬 8旬奶奶含恨離世

完美南昌分公司曾到瑞昌市見過瑞昌市衛生局和瑞昌市藥監局等負責任人之後,未曾見過我們家屬一面,至今仍沒有給我們一個說法。

更加無恥的是,這個外資背景的公司,為了防止我們到處反映情況,甚至專門發律師函來威脅恐嚇我和我的家人。見沒有任何效果,他們還帶著廣東省中山市的警察來到瑞昌市,威脅我們不許"誹謗"他們。可憐我86歲的奶奶經歷慘失獨子的悲痛,又被驚嚇,於2007年6月含恨去世。

父親和奶奶去世後,我們全家舉債飽受壓力負債安葬,母親現在每天恍恍惚惚,不能做事,我家還有一個需要人照顧的智障大哥,我在外地打工,所有的經濟收入都寄到家裡補貼家用,我三十歲至今沒能結婚成家。

完美公司在江西沒有銷售權 中央級雜誌深度揭露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料,完美公司是一家打著直銷旗號的傳銷公司,而且國務院授權這家公司的經營範圍僅在廣東,這家公司的產品在全國無度氾濫,導致了多少人家妻離子散。這家公司在江西鬧出人命,卻沒有任何部門來過問,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
2
007 年初,一份觸目驚心的死亡名單在中國大江南北流傳,涉及50多人,其中20多人死亡,30多人傷病、殘疾。這份死亡名單指向的"幕後凶手",不是窮凶極惡的刑事犯罪份子,就是這種名叫"完美"的保健品。生產該產品的是完美(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2007年3月,新華社下屬的權威雜誌《瞭望東方週刊》以《是完美保健品還是死亡催化劑?》為題,報導了完美保健品的造成死亡傷殘的事情。

尊重的領導社會各界人士和各級領導,我反映的情況沒有半點虛假,但我知道我個人的力量有限,希望正義的人們能為我一家人主持公道,我們全家將永世不忘!支持的朋友能不能幫忙頂一下啊!謝謝了!!

我的聯繫電話是:張緒友-13860087840

醫生電話:13576209535

完美公司南昌分公司電話-0791-868126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