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民被政府逼入圈套 葫蘆島千人聚集

發表:2008-03-2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1日上午,一千多遼寧省葫蘆島市蟻民聚集市政府維權,警方部署8輛防暴警車待命。警察阻擋養戶進入市政府,僵持後蟻民被帶到信訪局,當地清算組組長和信訪局官員與代表談話,但養戶指出,他們完全都是在欺騙蟻民。養戶對中共政府愈加痛恨絕望。按遼寧省"蟻力神"清算組會議內定的文件精神,省內各地區清算組紛紛出臺具體措施,對相關人員定指標,迫使養戶落入瀋陽市中法公告的圈套。

遼寧省葫蘆島市蟻民講述,3月21日上午9時半,一千多名養戶聚集當地"蟻力神"分公司,然後向葫蘆島市政府進發。他們尚未到達,警方已部署到位,待他們趕到,已見8輛防暴警車待命在那裡,數十警察阻擋在市府外,不許他們靠近,僵持一陣後,一名官員稱當地清算組組長在市信訪局等待蟻民過去,解答他們的疑問。

受訪的養戶表示,當地一些養戶經常到葫蘆島"蟻力神"分公司聊天,20日兩名警方人員出現並告訴他們明天有人給養戶解答問題。於是21日一千多得到消息的養戶前往那裡,沒見到有官員出現,於是他們商量後決定到市政府討說法。

養戶說,到了市政府不被警察允許進入,後一名市府官員將他們帶到市信訪局見清算組組長。經交涉,50名養戶被允許進入。養戶紛紛就自己的疑問提問,但官員們所答非所問,含糊其詞,前後矛盾,並說政府在積極追回損失,養戶應該感謝政府等。蟻民不買帳,直指政府欺騙了老百姓。養戶表示,他們的忍耐幾乎到了極點,政府的邪惡使他們徹底放棄了幻想。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