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別怕 我永遠是你的妻(圖)

發表:2008-03-22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新婚才八個多月的女人,丈夫在一次事故中變成了植物人。醫院的大夫多次斷言,已經沒有甦醒的可能。但是,善良的女人不顧家人的反對,依然 不離不棄。用愛支撐著一個支離破碎的家,為了喚醒昏迷的愛人。她用聽到的偏方,每天用自己的乳汁餵給丈夫,也許是偏方的作用。也許是天道酬勤,他的愛感動了上天。丈夫在昏迷四個多月後,真的甦醒過來。

盧溪縣地處湖南西北武陵山麓,全90%都是山區。離縣城50多公里的地方有一個叫小寨的村莊。住著十幾戶人家,2008年春節,寨子裡傳出一條好消息。昏迷了4個多月的郭連生終於甦醒了,破解了在沒有藥物治療情況下自然甦醒的神話,而他的愛人郭美花更是被鄉親們爭相傳誦,都說郭家有一個好媳婦。郭美花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郭連生和郭美花2006年農曆12月份結為夫妻,婚後兩人恩恩愛愛,相敬如賓。然而,好景不長,去年7月的一天晚上,郭連生在一次車禍中被撞傷,肇事司機連夜逃匿。郭連生被一個過路人發現,通知家裡送往醫院搶救。由於肇事司機逃匿,又沒有人發現。案件偵破陷入僵局,郭家本來家庭就不富裕。突來的災難無疑於雪上加霜。在醫院治療了十多天後,實在拿不出錢的郭美花便將昏迷中的丈夫接回家。而此時,郭美花已經懷孕七個多月。出院時,醫生斷言。郭連生可能永遠醒不過來,這就意味著他成了植物人。

此後的日子,郭家陷入苦難。郭連生年邁的父母終日以淚洗面,郭美花一邊要忍受臨產前的種種痛苦,一邊還要照顧昏迷中的丈夫。郭美花的父母見女兒可憐,曾多次接女兒離開郭連生回到娘家,好心人和親友更是勸她趁著年輕改嫁,都被她一一拒絕。父母心疼女兒,見勸不動女兒。善良的老人只好在生活上給女兒和親家生活上時常接濟。雖然丈夫昏迷不醒,但是郭美花整天都陪伴在丈夫身邊,給他擦洗,為他按摩。陪他說話,她相信深愛的人總有一天會醒過來。有一天,他聽一個江湖郎中說,女人的乳汁對昏迷的人有作用。在去年九月女兒出生後,這個無比善良的女性,在餵養女兒的同時省下一部分餵給丈夫,女兒如果不夠事,就把親友送的奶粉給女兒,硬是將本來就不多的乳汁分給丈夫,就是為了有一天丈夫能醒過來。

也許是偏方起效,也許她的愛感動蒼天。終於在去年臘月二十八早上,奇蹟出現了,昏迷4個多月的郭連生竟然真的醒過來了。一時間,這個偏僻的小山村一片沸騰。雖然,郭連生目前說話還不太清晰,有時候只能吐幾個字,但這畢竟是奇蹟的開始,祝願這個苦難的家庭從此幸福!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