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如果我們不能選擇如何生 那我們就該選擇如何死

民主先聲158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3-23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2008年3月20日),中國工商銀行一次性買斷工齡職工的維權代表陳冰女士從廣西給我電話,談到兩會期間北京當局對工行斷友的特別待遇,她說,只要被發現是工行維權"斷友",立即實施抓捕。我也得到一個有待證實的消息,中國工商銀行總行對抓捕到工行維權"斷友"的警察實行獎勵制度。

兩會期間,北京的客房爆滿。當然幾千人的兩會代表是不可能讓北京的客房如此緊張的。兩會代表住的都是大賓館,而把北京的小客房甚至家庭旅館都擠爆的是進京上訪的維權訪民和奉命截訪的各省地方官員。今年的兩會,是建國以來奉命截訪的各省地方官員進京最多的一次。各省均有數千截訪官員進京,一些"問題"大省的截訪官員甚至逾萬。這些截訪官員的進京的目的,除了截訪之外,還有一個,就是把北京的所有賓館客房住滿,讓各地進京訪民沒地方住。訪民們只得住橋洞、睡馬路,再或者就是住北京的親戚熟人家。

那麼,為什麼訪民要到北京呢?溫家寶總理在3月18日的中外記者招待會上不是說"中國是個法制國家"嗎?法制國家的人民為什麼不通過法律途徑維權,卻要從全國各地到遙遠的北京去上訪呢?中國果真是法制國家嗎?我幫助維權的千百萬朋友,都是因為無法訴諸法律而轉入中國新民黨尋求政治對話的。例如,中共下令,所有涉及國有企業改制、企業軍轉幹部、經租房等案件,各級法院不得受理。這無疑在法律上宣告了數千萬名一次性買斷工齡職工、企業軍轉幹部、經租房業主的死刑。他們中的一些人對中國共產黨徹底失望了,於是就自殺了。

以建設銀行系統的一次性買斷工齡職工為例:四川茂縣的王國林跳樓自殺了;河北保定的張蘭香也跳樓自殺了;陝西西安的李強上吊自殺了;內蒙古烏蘭察布市的民族兄弟門腎革也上吊自殺了;湖南株洲的軍嫂陳平就在株洲市分行金融大廈七樓上吊,再摔到樓下,當場死亡! 這樣的中國能叫法制國家嗎?溫家寶總理的法制國家到底是什麼?但是,他們中的另一些人,決心與中共鬥爭到底。他們一次又一次地串聯各地維權人士到北京上訪,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對中共宣告:你們在殘害人民,你們在危害國家民族。

當然,他們中會有很多人因為到北京上訪被暗殺或被集體屠殺,但是,他們也知道,即使不上訪,他們最後的結果也與王國林、張蘭香、李強、門腎革、陳平等是完全一樣的。目前,全國數千萬的維權群體面臨的生命狀態是:自殺、乞丐、鬥爭。自殺和乞丐,是放棄權利的表現。要爭取權利,唯一的方式,只有鬥爭!在爭取民權的鬥爭中,可能我們會"身先死",但是我們的壯志一定會"酬"的。 "壯志未酬身先死",這句話對我們而言,不是懦夫退縮的藉口,而是我們的英雄絕唱。

為我們的下一代生活在一個幸福的中國而死,是值得的;為偉大的中華民族的民主和自由而死,是值得的。為民主中國的早日到來而死,是值得的;如果我們不能選擇如何生,那我們就該選擇如何死!不能在尊嚴中生,那就用戰死來獲得尊嚴。刑場上,面對最後一眼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我們應該想的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Skype:gwnguoquan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