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致郭泉先生:海內存知己 共扶民主旗

作者:張世航 發表:2008-03-23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制箝壓社會,獨裁窒息中華,人民之視聽飽受愚弄,多麻木苟且而活,甚至以精神勝利法自樂,少數人雖有感而不敢出聲,或雖形於言行而欠奮身之勇,或雖有勇而智慧略遜,舉目神州,濃黑無邊,似覺熒熒之火遠不足以成燎原之勢,而近時,無際的黑暗彷彿被耀目的閃電劃過,其因在於,聞郭泉先生振聾發聵之音,仰郭泉先生單刃刺秦之勇,感郭泉先生從容而為之魄,汲先生文中啟化冥頑之智,我之胸腔,愈如洪鐘大呂之撞擊,千萬言語,如驚濤排壑湧於心間,不能自已,終而至於,本月初將心聲凝成幾百字之簡訊,發于先生,得先生之回覆,先生所復我之簡訊,雖十餘字,而盡顯先生之肝膽氣魄、真我人格,微言大義,字字系心腑所出,受先生簡訊之激勵,心志愈堅,勇力遽增,血湃意氣激,匡危步履急,誓為中華真正民主之實現而更加努力奮鬥。因志同道合而心聲相鳴的感覺,可使人煥發出數倍的力量,願藉此文喚起更多人心,願雄健之志,愈加振奮,而未泯之心,可受鼓舞,海內存知己,共扶民主旗,此處藉我發於郭泉先生的數百字簡訊以表心志,以吐心聲:

尊敬的郭泉先生,您好,我因常破網而出,得窺真實之世界,幸讀得先生之文章,先生所言,皆我之欲言,或憤懣所寄竟無以藉助語言者,先生的文字令我心扉(第一條信息)頓開,久蟄之怨一傾而出,我現在山東,與先生所居之南京相去杳杳,然我之心靈,已與先生之心靈,與普天下渴求真正民主之心靈,共振共鳴,先生所往,即(第二條信息)我之所往,我今後惟先生之聲音為衝鋒之號角,與新民黨的所有黨員一道,為民主中華之建立,舍生殞身而不惜,我當然不是迷信您,我只迷信真正之民主(第三條信息),而您的勇氣,您的睿智,您的精神,您的信念,您的文章,已成為當今專制黑暗中最明亮最耀目的旗幟,我迷信民主,也就不可避免要迷信您了,您也有資格受(第四條信息)我之近於迷信的尊崇。您只要不背離民主,我就不會背離您,而我堅信,您不會,您是舍生忘死,用生命抒寫著最動人心魄的奮爭民主的篇章。我今晚得與先生(第五條信息)通信息,幸甚;得明今後人生之方向,幸甚;今後可得先生之教誨,幸甚。心有萬言,簡訊中只可梗概而表,我必定去南京,與先生面談。先生多保重。我未與(第五條信息)先生相見之時期,可觀先生之文章,知先生如何奮鬥,我亦相應於齊魯,郭泉先生,我和您一起戰鬥(第六條信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