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十多名民間人士上書要求全面政改

作者:王布魯 曲明 發表:2008-03-23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維權人士全林志等16位貴州民間人士,聯名致信中共當局,明確要求全面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同時平反右派、六四、法輪功及家庭教會等一系列冤案。

這16位貴州維權人士在公開信中提出十項政改方案,包括要求召開憲政改革協商會議、解除黨禁、報禁,真正給予人民集會、結社、言論自由和選舉權以及實現司法獨立和軍隊國家化。

全 林志:「現在經濟發展,發生那麽多腐敗的原因,關鍵就是政治制度。政治制度改了,那麽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對他們(共產黨)真的很失望。期望胡錦濤先 生和他下面的那個班子能夠明智一點,多做一點民間調查,能在老百姓中走一走,真正瞭解民情,然後採取比較恰當的措施。」

全志林先生在信中還指出應當以和平協商解決臺灣問題,並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對右派、六四、法輪功等團體進行平反,賠償因政治原因而遭受冤獄和不公正對待的個人與家庭的經濟損失。

全林志:「所以我覺得這樣對他們(法輪功學員)是非常不應該,是擴大社會矛盾,這個問題應該說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我有直觀的感覺,所以我認為法輪功平反是應該的。」

公開信還提出,一黨專制已造成中國社會嚴重的兩極分化。90%的億萬富豪來自中共權力的家庭背景,掌握中國經濟命脈,並形成了今天的官僚資產階級。而大多數普通百姓仍承受著基本生活的壓力,對衣食、就業、升學、醫保等問題憂慮。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