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哥不是和平鴿

作者:飛傑 發表:2008-03-25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胡氏上臺之初,中國的年青人都喜歡稱胡氏為胡哥,以示與前任江老太的區別待遇,人們都希望胡氏能給中國帶來新氣象,比如政治改革,懲治腐敗,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之類的,胡氏上臺也信誓旦旦,可惜畫餅掛到第二任,也沒能充飢,反而使人民更加失望了。

胡氏的作為使所有對其寄予厚望的人灰了心,卻完全印證了一位高人的夢。在江胡換屆選舉的前夕,高人把夢告訴了我,夢中,一位老皇帝和小皇帝在竊竊私語,老皇帝交給他協議,要小皇帝履行,老皇帝的樣子就是江澤民的模樣,小皇帝唯唯諾諾答應著,剛剛答應下來就"撲通"一聲掉進了河裡,小皇帝拚命掙扎,口裡喊著"救我,救我",這時岸上的人分成兩邊,一邊是民運人士,在敲鑼打鼓歡迎小皇帝,為小皇帝吶喊,趕著去救他,一邊是法輪功人員也跑過去救他,很多人因此掉進了河裡,終於,小皇帝上了岸,又有很多人掉進河裡,看著這麼多的人掉到河裡,小皇帝哈哈大笑:你們中計了!小皇帝逐漸的顯現出胡氏的形象,在場所有的民運人士,法輪功人員,包括老皇帝都傻了眼。

夢境,本來不足為憑。可是,幾年來,從民運人士和法輪功人員的境遇來看,使我更加重視這個帶有預言性質的夢了。

胡氏上臺後,江規胡隨,原有的迫害政策絲毫未變,法輪功依然繼續被迫害,民運人士依然被打壓,以高智晟為代表的正義人士紛紛被抓,身陷牢籠。從明慧網報導看,胡氏上臺後,法輪功人員遭受的迫害比江時代更為邪惡,死亡人數比江時代更多,惡警迫害手段比江時代更加殘忍。而國際,國內一邊倒的同情兒皇帝政令不出中南海,幾乎所有的迫害都不見有譴責兒皇帝的,把所有的罪惡都算在江氏集團頭上。在國內國際的支持聲中,兒皇帝一舉擊垮江家幫,端了江氏老巢,親信紛紛卡位,太子們紛紛掌權,兒皇帝終於翻身了,人們以為希望來了。可是在今年三月兩會前後,以"維護社會穩定,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為名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對全國人民的迫害。自二月十九日以來,全國有近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抓,多人在被迫害中迅速死亡,如明慧網報導:遼寧省陳寶鳳,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抓,三月三日死於朝陽市第一看守所,從被抓到死亡不到十天時間;河南省孫冠洲,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被抄家綁架,七天後的三月九日被迫害致死。異見人士中頗具號召力的胡佳現在也面臨被無理審判,身陷牢獄的危機。而在鎮壓西藏佛教僧侶中,中共政權更顯示出了其無情、殘酷、殺人不眨眼的變態殺人狂嘴臉,胡氏終於撕掉了兒皇帝懦弱的偽裝,顯示出世界排名第五的暴君真面目。

這與夢境何其相似哦,小皇帝利用人們對他寄予希望和同情,把人們拉下水,等到上岸(確立核心地位)後,翻臉無情,繼續迫害,連老皇帝都始料未及。

至此,我想起了網路上刊登過的胡氏慈眉善目背土筐的照片,人們可能會奇怪這樣的"好人"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這樣的人還有救嗎?《九評共產黨》給了我們正確的答案,"在許多最邪惡的時刻,共產黨的最高領導人敗下陣來,因為他們的邪惡勁兒都不夠水平,只有最邪惡的才能符合黨的需要。黨的領導人都是悲劇收場,黨自己頑強的活著。能生存下來的領導人不是能操縱黨的,而是摸透了黨的,順著黨的邪勁兒走,能給黨加持能量,能幫助黨度過危機的。"那麼也就是說,是惡黨的黨性在控制胡氏的人性,而不是胡氏的人性在控制黨性。改善惡黨,為民造福的領導人都會被惡黨廢掉,趙紫陽就是最明顯的例子,想改變惡黨的嗜血本性,門都沒有。顯然,共產邪靈已經完全控制了胡氏,毒入膏肓,再好的醫術也乏力回天了。他不會考慮民運人士多麼為中國人民好,為中國社會好,也不會考慮達賴喇嘛多麼希望他的信徒能夠自由和平的信仰佛教,完全不與中共爭取塵世的權利,更不會理會法輪功人員對他的慈悲,希望他不要與江氏狼狽為奸,揹負歷史罵名,他想的是保鮮,提高執政能力,竭力挽救共產邪靈垂死的命運。

法輪功人員和西藏佛教徒們正在而且還在繼續流的血足以使我們認清這共產邪靈的真面目,認清了凡是中共黨魁的人必是暴君的事實。上天有好生之德,如果您還想挽救胡氏的靈魂,請先從解體惡黨邪靈開始,只有清除了邪靈的控制後,胡氏也許才能恢復人性,才會選擇正義,反對邪惡。不過在中共邪靈沒有滅亡前,我還是想提醒大家:胡哥不是和平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