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訪民迎接"人權聖火"(圖)

發表:2008-03-25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訪民迎接人權聖火

與香港聲勢浩大的人權聖火進中國宣誓儀式同步,中國北京的訪民們已開始行動。日前,黃絲帶和以"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為主題口號的人權聖火宣傳圖案,已在訪民中流傳。

自中共"兩會"結束以來,在北京瘋狂抓捕訪民和異見人士的行動一直沒有停止,隨著人權聖火進入中國大陸以來,更加強了對北京的嚴密控制。目前,北京七個上訪村均增加了大批軍警,並派出許多特務混入訪民,企圖抓捕領頭者。

與此同時,在京的異見人士也受到嚴密監控,許多人被"上崗"。網路警察更是加強了對網際網路的監控。特別是與境外的聯絡更受到"特別關照",許多人平時與外界正常的聯繫均被切斷,北京城內一片風聲鶴唳。

而備受中共專制壓迫的北京民眾和各地赴京的訪民們,面對中共的殘暴統治並沒有退縮,在北京城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的軍警嚴密控制下,依然散發了數千條黃絲帶和上萬張的"人權聖火"傳單。人權聖火進中國的消息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知道,"星星之火"已開始燎原!

北京的訪民迎接"人權聖火"。


北京的訪民散發了數千條黃絲帶。

目前,勢頭正在發展中,在京的各國記者和人權官員們,也已聞風而動,在跟中共公安部門的"鬥法"中,大打"游擊戰",深入北京的訪民集中區域,力圖捕捉到最新的消息。中共的警察們疲於奔命,面對老外們的"越軌"行動,無計可施、狼狽不堪。眼看奧運臨近,面對抗暴民眾的茫茫人海,和"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戰術,中共當局的神經已高度緊張。

而老百姓們,這次是徹底的和中共賭上了,中共不讓老百姓活下去,老百姓也不會讓中共好受了。如今在北京最火的口號是:奧你媽的北京、奧你媽的運!老百姓不無諷刺的議論著:什麼北京奧運,整個就是"芙蓉姐姐大PK",無非是找個由頭妝妝臉,什麼時候拿咱們老百姓當回事過。貪官污吏撈夠了不說,還要借奧運整咱們,這回,就是不讓他們好過了!


全國維權抗暴連線
2008年3月24日於北京


来源:全國維權抗暴連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