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奮進號太空梭安全降落

發表:2008-03-27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奮進號太空梭完成16天太空任務,安全降落在佛羅里達肯尼迪航天中心。

奮進號完成任務安全降落 

奮進號太空梭載3月11日升空後,前往國際空間站運送宇航員和實驗室組件並繼續國際空間站的建設和維修工作。

奮進號宇航員在太空度過16天,其中12日在空間站進行工作,是此類飛行任務中時間最長的一次。

奮進號宇航員完成了將設在國際空間站的日本希望號太空實驗室的第一期工程。

他們還在國際空間站外側安裝了由加拿大製造的雙臂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未來將負責空間站外側的維修任務。

日本希望號實驗室的建設意味著投資國際空間站項目的所有15個國家目前在空間站都安裝了設備。

美國發現號太空梭計畫在5月底前往空間站,並將把希望號實驗室的主體運送至空間站。

已經在國際空間站度過7個星期的法國宇航員埃亞爾茨搭乘奮進號反對地球,他在空間站完成了歐洲哥倫布太空實驗的調試工作,並完成了部分實驗。

根據美國宇航局的計畫,美國太空梭還需要在2010年底前前往國際太空站執行10次建設維修以及運送補給任務,然後將全部退役。

今年計畫還有四個太空梭航班有四個,其中亞特蘭蒂斯號將在8月28日升空,為哈勃望遠鏡進行檢修。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