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第二場演出採訪花絮(組圖)

作者:李默、子川、晨露、艾倫、薩娜 發表:2008-03-29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默、子川、晨露、艾倫、薩娜墨爾本報導】3月29日下午墨爾本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正在如期上演,興致勃勃的觀眾們在看完上半場演出後,聚集在休息廳暢談他們的觀看感想,記者快速的對他們進行了採訪。


藝術中心工作人員

墨爾本藝術中心工作人員:我很想趁著工作進去看下半場

我覺得演出非常好,色彩漂亮,節目令人愉悅,傳遞的信息非常積極。我看到的那些節目都很棒。這是我第一次接待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確實非常有趣。我覺得大多數的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坐在觀眾席上的時候,能夠感受到演員和觀眾之間的互動。他們看起來都非常享受和欣賞這臺晚會。

他說:我很想趁著工作進去看下半場,特別是那個鼓,在場外我都可以聽到,我很喜歡,很想進去看!


來自Burwood退休村的老人


來自Burwood退休村的老人

退休的老人:明年我們還會來看演出

馬格麗 (margrey)非常高興地說:我們十個人一起來的,我們很喜歡這場演出。喬伊斯是和馬格麗一起來的,她說:作為一個退了休的人,我很喜歡整臺演出,特別是看到3個警察暴力對待女孩子們的舞蹈《升起的蓮》,我很難過,讓我想起了西藏人民,他們正在經歷一個艱難的時期。喬伊斯和約翰都非常擔心西藏的現狀,向記者表達了他們對在中國境內西藏僧侶們的真實狀況的極大擔憂。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歡整臺的演出。喬伊斯的丈夫約翰補充說。

81歲的Patricia Cook (帕翠西亞•庫克)對演出印象非常深刻,她說:實在是太棒了,我對整臺的演出都非常的喜愛。舞蹈的動作非常的完美和漂亮,演員們的步子移動很美。

帕翠西亞是50年前澳大利亞國家游泳隊成員,她說,1948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到紐西蘭(參加比賽),我贏得了第二名。Pamela Palmer(帕米拉•帕莫),帕翠西亞的一位終身朋友興奮的說:好,太好了。我要寫信告訴本次演出的宣傳組,感謝那個一個月前在街上給我宣傳單張的那個女孩。當時我對她說,我想帶我的朋友去看,但是我想要坐在我們喜歡的位子,那個女孩子幫助了我們。帕翠西亞說:明年我們還會來看演出。

中國大陸人:晚會傳遞一種信息呀,一種神的信息

我姓張,是一名教師。我們是從中國大陸來的。來這5年。我最喜歡《大唐鼓吏》。晚會傳遞一種信息呀,一種神的信息,挺好,挺好,都喜歡。


來自臺灣的觀眾

臺灣人:喜歡《善念結佛緣》

我喜歡《善念結佛緣》那節目,因為他的姿態,動作很優美,大鼓也不錯。我是學會計,但是我對這也有興趣,我是從臺灣來的。


母子倆

母子倆:演出非常令人興奮,感覺傾注到內心深處
演出非常令人興奮,感覺傾注到內心深處。我喜歡那個打鼓的節目《大唐鼓吏》,非常壯觀。歌曲的歌詞有很深的含義,讓人覺得平靜祥和。舞臺背景與節目搭配完美和諧,讓我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來自印度的觀眾

來自印度的一家:提醒我們當今被這個世界遺忘的一些真實情況

來自印度的Amrit Grewal是一個父親,也是一個經理, Harlin Grewal是他的妻子,一位分析師, Sahil Grewal 是他們的兒子住在墨爾本。今天他們全家來看演出。他們說:比我想像的要好,所以我對整個事情很高興。服裝,表情,還有文化。是的,進一步的說,就是一個字"神韻"。 我開始不知道我會看到什麼,但是到了這兒我就知道了。我還在舞蹈中看到了一些相似中國古老文化中的東西。佛教起源於印度。這提醒我們當今被這個世界遺忘的一些真實情況。我們需要看看我們的後院,認識我們自己的以往。我們最終將會面對這個真實的世界的,這也是我最要感激的,這臺演出傳送給觀眾的最大的一個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