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政要祝賀,民眾喜迎神韻(圖)

作者:周菲 發表:2008-03-30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周菲報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歐山國瑞典的演出掀起熱愛民主的瑞典人心中千層浪,其美輪美奐的5場演出更是街頭巷尾人們議論的熱門話題,3月29日,神韻暫別瑞典,前往"千湖之國" 芬蘭,將於3月30日和31日在芬蘭第三大城市坦佩雷(Tampere) 的坦佩雷會議中心(Tampere-talo)上演兩場東方神話。
圖片:坦佩雷會議中心(Tampere-talo)(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坦佩雷會議中心 (Tampere-talo)於1990年建成,是斯堪的那維亞半島最大的會議中心和音樂廳,曾連續三年被評為芬蘭最好的會議中心。這座典型的北歐建築設有十五種會議廳、展覽廳及劇場,可接待三千人的各種活動,其中主劇場有175 6個座位。會議中心還設有餐飲場所,休息室和花園等,建築結構的設計便於殘疾人通行。自建成以來,這裡便廣受世界著名的芭蕾舞劇團,歌劇團和著名的流行樂及古典音樂家所青睞。

古城坦佩雷

圖片:芬蘭最高的眺望塔奈辛內烏拉(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坦佩雷位於芬蘭西南部,素有"芬蘭的曼徹斯特"之稱,紡織、服裝和金屬加工業久負盛名。人口20多萬,是芬蘭第三大城市,也是北歐最大的內陸城市。其市內風景獨特,整座城市位於有18米落差的兩大湖泊之間的狹長地帶。

作為北歐著名的旅遊城市,這裡聳立著168米高的芬蘭最高的眺望塔奈辛內烏拉 (Nasinneula), 還有 古老的坦佩雷大教堂、 洋娃娃及服飾博物館、巨型的Sarkanniemi 冒險樂園和展出十九至二十世紀民間生活風貌的Amuri民居博物館等等。

民眾期待,政要祝賀

對於即將到來的神韻演出,芬蘭人民正翹首以待,各界政要也紛紛祝辭喜迎神韻。
芬蘭國會議員兼歐洲議會成員碧雅·諾拉高畢(Piia Noora Kauppi)對傳統的中國5000年文化高度稱讚,她表示:"神韻帶來了久遠的中國文化,讓我們能夠通過她觸及心靈的表達方式來體驗中華文明生動的五千年歷史。"
芬蘭移民和歐洲部部長阿斯特麗德.侯樂思(Astrid Thors)女士對神韻演出充滿期待,她在賀辭中說:"我們芬蘭人非常高興能體驗到這場有著天堂般美麗、多彩、壯觀的演出。"
芬蘭國會議員和坦佩雷市代表貝勒迪.韋勒達內(Pertti Virtanen)先生對中西方歷史有著長期的研究,他致詞道:"在當今這個繁忙混亂的世界,需要一種深刻的精神認知和經驗,神韻給我們帶來了最治癒性的超物質演出。"

神韻藝術團芬蘭演出信息為:
地點:坦佩雷會議中心(Tampere-Talo)
時間:3月30日 16:00
3月31日19:0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