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中共到底有沒有智商,五點一萬億元是造假還是掠奪?(圖)

民主先聲163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3-30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來的標題是《中共到底有沒有政治智慧:五點一萬億元是造假還是掠奪?》,但是想想還是別侮辱了"政治智慧"這四個偉大的漢字,就改成了現在這個標題。看到一個數據資料,說二零零七年中國政府財政收入高達五點一萬億元。而二零零七年各級政府用於農村義務教育的經費是六百億元,也就是五點一萬億元的百分之一點一七;用於農村合作醫療的投入是一百四十億元,佔五點一萬億元的百分之零點二七;用於污染治理的投入則剛剛超過百分之一。三件跟民生有重大關係的"天大的事情",加起來也不到政府收入的百分之三。

那麼,中國政府財政收入百分之九十七,到了哪裡了呢?答案只有兩個:要麼是各級政府造假,要麼是中共政府掠奪了本該是屬於人民的財富。我們先看看中共造假的歷史。

別的不說,就說《人民日報》吧,這可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報了吧,不說要多真實,至少不能是《日人民報》吧。 1958年4月29日,《人民日報》頭版頭條報導了湖北襄陽專區"夏收作物增產一倍已成定局,二十萬畝小麥畝產可達千斤"。而根據當時的條件,實際的畝產最多是南方800 斤,北方500 斤。然而,短短2個月不到, 《人民日報》就正式成為了《日人民報》。

1958年6月8日,《人民日報》報導河南省遂平縣衛星農業社5畝小麥平均畝產達到2105斤。 6月12日,又報導該社放出的第二顆"衛星",2.9畝小麥試驗田,畝產達3530斤。隨後,各地陸續放出了小麥畝產"衛星"。

6月23日,《人民日報》報導湖北省谷城縣先鋒農業社小麥試驗田畝產4689斤。 7月12日,《人民日報》報導河南省西平縣城關鎮和平農業社2畝小麥創畝產7320斤的記錄。

7月18日,《人民日報》報告福建省閩侯縣連阪農業社2.6畝早稻試驗田畝產5806斤。 7月25日,新華社報導,江西省波陽縣桂湖農業社幹部試驗田早稻畝產9195斤。

7月31日,《人民日報》報導了湖北省應城縣春光農業社生產隊長甘銀髮種的早稻平均畝產10597斤。 8月13日,新華社報導,湖北省麻城縣溪建園一社出現"天下第一田",早稻畝產36900斤。

9月5日,《人民日報》報導廣東省連縣1.73畝中稻畝產60437斤。我收集到的截止1958年9月25日的資料,小麥畝產最高數是青海柴達木盆地賽什克農場第一生產隊的8586斤,稻穀畝產最高數為廣西環江縣紅旗人民公社 130435斤。

那麼,這些偉大的數字背後的糧食呢?當時的中國人為什麼不究問一下《日人民報》呢?答案很簡單,誰要是究問《日人民報》,中共就會要了誰的命。

現在,我來究問二零零七年中國政府高達五點一萬億元的財政收入到哪裡去了,我是不怕中共殺我的頭的。我的頭為中國而斷,那將是我的光榮,必將光宗耀祖、流芳百世。漢語中有個很有意思的詞叫"笑死"。如果中共因為我幫中國人民而殺了我的話,我真的"笑死了",哈哈。

好,言歸正傳,我們來算這五點一萬億元的財政收入到哪裡去了。據《瞭望》雜誌報導,中國二零零四年公款吃喝費用高達三千七百億元,即使零四至零七的三年裡,中國公款吃喝的費用沒有增長,那就意味著零七年公款吃喝這一項就是財政收入的百分之七點二五。而事實上公款吃喝這一項中國政府每年的增長是25%。也就是說2007年財政收入的10%到15%被中共官員吃掉了。這還不包括公車私用、公款消費、公款出國旅遊、政府豪華大樓、按摩艷情報銷等等。

另據資料,二零零四年中國的行政支出是財政支出的百分之三十七點六,而美國的同比為百分之十二點五。就是這樣,還有無數的財政收入到了哪裡去了呢?

我們再來看一組數字:至2006年12月底,在大陸區域內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財產)超過五千萬以上的有27310人,超過一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過一億元以上者,有2932人本人就是中共高層的幹部子女,他們擁有資產20450億元。其餘24378位億萬富豪的資產來源,主要是依靠與中共權力者的各種關係。

他們較集中在八個省市:廣東省1566人;浙江省462人;上海市225人;北京市195人;江蘇省172人;山東省141人;福建省92人;遼寧省 79人。這個數字是2006年的,最新的數字我的調查團隊還沒有向我匯報,但是從已經到我手的情報看,增加25%以上是沒有任何疑議的。

下面,我們要得出結論了。一邊是三項基本公共服務加起來不到百分之三,一邊是公款吃喝一項就丟掉至少百分之十,行政支出佔財政支出百分之三十七。我認為,二零零七年中國政府高達五點一萬億元財政收入,要麼是中共各級官員謊報"基地屁",要麼就是被中共權貴者裝入了私人集團的腰包。

如果是前者,那就太弱智了。因為到21世紀了,還想讓《日人民報》忽悠中國人民,這實在是白痴政府。政府就是人民的公僕、保姆而已,我的《民主先聲》第 59篇裡寫了這個保姆又老又醜,又髒又臭,又凶又惡,應該再加上"很傻很弱智"。如果是後者,那就是巨賊了。

通過這五點一萬億元,政府實現了邪惡的"收入再分配",把普通公民口袋裡的錢"再分配"到了中共政府官員的手裡。如今,面對五點一萬億元的稅收,政府再也不能狡辯"我們的服務不到位是因為缺乏資金"了。

社會主義,就是這樣社會的嗎?共產主義,就是這樣共產的嗎?中國共產黨,就是這樣把人民養家餬口的生計費共產到中國共產黨的腰包裡的嗎?還欺騙人民,說什麼中國人素質差,不能搞民主。真是胡說八道!中國人的素質再差,能有中國共產黨差嗎?

你們為什麼怕民主,說白了,就是怕人民有權知道:中國的財政收入究竟上哪去了?你們為什麼怕民主,說白了,就是怕民眾更想知道,官員的公款吃喝以及行政支出,有沒得到人民的監管?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Skype:gwnguoquan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