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練攤婦冒充央視女主播騙海歸3萬元

發表:2008-03-31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1歲的海歸博士宋先生學成後回到南京,在徵婚交友時,由於毫無經驗,一名擺地攤的45歲婦女竟冒充中央電視臺漂亮女播音員唐×,「忽悠」他15個月,騙得錢物價值3萬餘元。昨日,宋先生終於發現上當受騙,向下關警方報警。

海歸博士交友被45歲婦女騙

昨天中午11時,宋先生被母親帶著,來到中央門立交橋派出所報警。見到民警,他顯得很不好意思,說話斷斷續續。其母急了,趕緊告訴民警:「我兒子是日本留學回來的博士,一門心思忙學問,人太老實,情商低,談戀愛沒一點兒經驗。找女朋友的時候,又太傻,被中央門一個擺地攤的中年婦女騙了,她真是好本事啊,都40多歲了,冒充中央電視臺20多歲的漂亮女播音員,叫什麼唐×,仔細想想,騙人的本事太差,偏偏我兒子會上當。現在,那個婦女就在攤子上賣東西,希望派出所能夠調查,幫我們討回損失。」民警在宋先生的帶領下趕到中央門附近某集市,將正在賣小商品的王女士帶回派出所調查,王女士長得胖矮,明顯有40多歲,顯得十分緊張。據調查,王女士今年已經45歲,南京人,根本不是中央電視臺漂亮女播音員唐×。見到王女士,宋先生這才氣憤起來,向警方訴說了自己的被騙過程。「我2006年下半年在日本博士畢業後回國,在一家公司找了份好工作。媽媽見我已經29歲了一直沒談過女朋友,非常著急,到處張羅著相親,我的朋友也幫我在網上和媒體上發布了交友信息。2007年1月初,一個女孩打電話給我,聲音很好聽,說她是中央電視臺的女主播唐×,28歲,老家在南京,看了我的資料和照片後,覺得很不錯,希望能成為朋友。當時,我非常高興,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覺得肯定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所以就拒絕了其他女孩子的交友請求,一心一意和她交往。」

「戀愛」15個月後真相大白

宋先生說,「唐×」當時和他在電話裡聊了幾天後,就說自己要回北京工作了,短時間內不可能再回南京。「正好我剛開始工作,工作也非常忙,每天就打打手機。過年的時候,她也沒有回南京,我準備送她一條白金項鏈,她說南京有個好朋友姓王,在中央門附近的集市賣小商品,就讓我轉交給她,以後想送什麼東西都可以轉交給她,說她經常來北京,東西會交給自己的。後來,我包紅包、送戒指,一共送了3萬元錢的現金和禮物給她,她通過好朋友也送了我幾件衣服。今天才曉得,她的好朋友就是她自己,完全是個騙局。」宋先生氣憤地說。宋母在指責王某的同時,也對著民警罵起了兒子,「他談戀愛以後,每天都很高興,我看了也高興,經常問他女孩的情況,他每次都大概回答一下,兒子性格很內向,我也沒多問,沒想到他現在被騙成這樣子。談戀愛15個月,面都沒見過,手機號碼明明是南京的,他怎麼一點警惕性都沒有呢?最近幾天,他才感覺有點不對勁,今天上午跑到中央門找到姓王的女人質問,才發現和他談戀愛的根本不是什麼中央電視臺女播音員,就是這個45歲的女人。」面對民警詢問,王女士低下了頭:「確實是我騙了他,但是,我的目的根本不是騙錢,也從來沒有伸手向他要過。我是離過婚的人,他這麼優秀,看了照片和資料後,很心動,我也很希望和他認識,但是自己的身份、年齡配不上他,所以就冒充女播音員和他接觸,很容易就談起了戀愛,我很高興,也付出了感情,後來他送錢送東西,我沒什麼好送的,就在地攤上買了幾件衣服送他。時間一長,想想這樣子騙他,我也很後悔,但我又捨不得放棄。我願意把錢物退還給他。」宋先生十分氣憤,認為王女士最重要是騙了他的感情。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