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豆腐渣:造價90億蘇通大橋 通車前主塔嚴重開裂(圖)

發表:2008-03-3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通大橋主塔嚴重開裂,總指揮竟為陞官隱瞞不報,腐敗造成的又一個特大豆腐渣工程.
 
被全國人民給予厚望的世界第一斜拉橋--蘇通長江大橋在即將通車之際卻出現了重大質量問題:大橋主橋塔內部出現了嚴重的結構混凝土大面積開裂,裂縫多、寬、深,從開裂處已經可以看到鋼筋,目前仍在繼續擴大蔓延,凡是看到的人都不寒而慄。若再不採取補救措施,蘇通大橋很快將成為一座危橋(即使補救措施及時、得當,安全係數和使用壽命也將大打折扣)
 
建議以後慎重選擇,最安全的還是汽渡啊

為了掩蓋真相,蘇通大橋總指揮江蘇省交通廳副廳長游慶仲嚴格封鎖消息,就連指揮部內部也僅侷限在極小的範圍之內。(絕對暴料哦)他還連夜在通向開裂的部位加設門鎖,對外宣稱是因為胡錦濤總書記要來剪綵而出於防恐安全的需要。

游慶仲不顧國家利益和公眾安全,鋌而走險的原因就在於--他要陞官了。他憑著所謂的在蘇通大橋取得的"業績" 馬上要榮升江蘇省交通廳廳長了。
蘇通大橋效果圖

下面我們來看看他5年來的"蘇通業績":

一、浪費驚人。國家批准的只是64.5億元的造價,而最終造價將接近90億元,連日本專家也感嘆中國人真捨得花錢,說在日本建同樣的橋花錢少得多。

二、管理混亂。僅2006年2月和4月連續發生的兩起事故,造成4人當場死亡,十幾人重傷。其他水上事故、交通事故、工傷事故更是頻繁,都用重金打發家屬,封鎖消息。保險公司見這局面,年年都要求上調工程保險費。

在蘇通大橋建設中如果跟游慶仲扯不上關係,就別想接到工程、推銷設備、提供勞務、供應材料。他和親戚朋友們在蘇通大橋建設中也發家致富了。如:

★蘇通大橋開工後--他的兒子(連續兩年考不上大學),竟以本不能錄取的低分被中國傳媒大學計畫外錄取了(他老婆說,有位老闆為他花了七位數);

★他兒子,作為一個在校學生,蘇通大橋開工後--名下多了一套南京鬧市區的200多平方米的豪宅(價值300萬元);

★蘇通大橋開工後--他老婆從一個無業婦女,忽然變成開著紅色美洲豹跑車(還是上海牌照哦)的女老闆;

★蘇通大橋開工後--他老婆以不可思議的低價購得南京新街口一處500平方米的門面房(當然是以"二手房"的名義,非常奇怪的是出售該"二手房"的公司從成立到註銷不到三個月),現在租給蘇果超市,每年租金七位數;

★他的姐夫張振中。因為壟斷了蘇通大橋鋼材供應,幾年下來也身家可觀......

蘇通大橋是一座金玉其外、黑幕重重、腐敗滋生的豆腐渣工程。真正獲利的是既陞官又發財的游慶仲及其親友們,隨著他的再次高升江蘇省交通廳長,更多的豆腐渣要出爐了,游氏家族的財富又要劇增了!!!

蘇通大橋是長江上正在建設的斜拉橋。它位於江蘇省,南通市和(蘇州)常熟市之間,預計於2008年四月二十日通車。作為現在全球最大的斜拉橋,大橋主跨1088米,通航淨空62米,跨江大橋總長8206米,兩岸連接線共長24.2千米。工程總投資64.5億元。

近況

據悉,蘇通大橋同時還是江蘇沿海大通道最重要的"卡口"。大橋的建成通車,將打通沿海過江通道,有力地推進江蘇省沿海開發戰略目標的實現。同時,也將徹底改變南通"難通"的局面,使南通到上海的時間縮短為一個小時,躋身"上海一小時都市圈"。

蘇通大橋已於2007年6月20日合攏,全線貫通。將於2008年四月全線通車。


来源:維權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