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離奇」死亡,家屬網上發帖求助

發表:2008-03-31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兒子龐智水,今年9歲,是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某小學二年級5班的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孩子聰明可愛,身體健康,無任何疾病。

2008年3月27日下午,2:50左右,孩子不明原因在學校教室樓梯處頭部碰在牆上,隨後出現劇烈嘔吐、抽搐死在教室的課桌上後,老師才通過別的學生家長瞭解我們聯繫電話告之後撥打120急救。

  孩子死掉24小時後,經我們與學校聯繫,學校才派人來家。事後我們多次與學校聯繫協商,校領導一再推脫責任,在沒有醫院診斷和公安部門鑑定結論的情況下,竟然說我兒子是先天性心臟病死亡,與學校沒有任何關係!並到處散步謠言說我孩子是先天性心臟病。這是在誹謗、侮辱我兒子。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到目前為止仍不給我們一個說法!

我兒子死不瞑目,到現在還不能入土為安,我們夫妻二人都是失業職工,現在已經走頭無路,精神崩潰。我們呼籲全社會有熱心腸的人支持我們,幫助我們討一個公道,還我孩子一個清白,孩子在九泉之下將會感激你們。



 

小坤坤


 

 

 我是孩子的表哥,

在這裡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要謝謝論壇站長。

  現在小坤坤(小名)的父母已經接近崩潰了。

  昨天是星期天,是孩子死後的第3天。

  去祭奠孩子我們沒有影響到任何其他小學生。

  目前校方仍然堅持概不負責的態度,我們全家現在很無助。

  我弟弟到現在還躺在太平間裡。

  我的姨媽和姨夫都是下崗工人,現在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走法律途徑。

  關於死亡鑑定,我也諮詢過律師了,

  無法來證明學校有無責任。

  我們真的很難。

  小坤坤是我們家的活寶,特別機靈,愛說話,愛笑。

  孩子中午吃完飯活蹦亂跳的去上學,不到兩個小時............

  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這是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