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舞臺服裝設計師:「這麼閃亮的顏色我們芬蘭從來沒見過」(組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04-01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舞臺服裝設計師YLINEN女士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三月三十一日,神韻在芬蘭第二場演出成功落幕,觀眾熱情高漲,很多節目結束時除了熱烈的掌聲外,還能聽到觀眾的歡呼聲。芬蘭舞臺服裝設計師KIRSI YLINEN女士和女友一同觀看了19點的演出。

"舞蹈服裝顏色非常明亮"

YLINEN女士說:"我非常喜歡晚會的服裝,我本身是舞臺服裝設計師,我主要是設計舞臺舞蹈服裝。像神韻這種舞蹈服裝在芬蘭幾乎見不到,我特別喜歡神韻舞蹈服裝中所應用的長長的袖子,還有《仙女踏波》中表現海水的扇子。"

"神韻晚會的舞蹈服裝顏色非常的明亮,我們芬蘭這裡很少用這種這麼大膽(loud)的顏色。"這裡的舞臺舞蹈服裝一般顏色都很沉悶(silent)另外,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能讓這麼長的絲袖子舞動起來。"

"不同顏色之間的銜接的非常自然"

關於神韻古典舞蹈和西方舞蹈的服裝區別,YLINEN女士說:"相對於神韻的舞蹈服裝,我們歐洲的舞蹈服裝顯得非常的現代化。晚會舞蹈服裝的顏色非常好看,不同顏色之間的銜接的非常自然,給人一種很亮麗的感覺。不同舞蹈服裝顏色也在表達好壞之間的區別上起到很大的作用。"

YLINEN女士還表示她很喜歡中國文化,她說:"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別人都說我像個中國人,因為我有很像中國人的瞇眼睛。我也很喜歡晚會的鼓舞非常的棒。"

芬蘭的觀眾


舞蹈動作設計師,
LISBETH HALIKKA女士

「神韻舞蹈非常的專業」

和YLINEN女士一起來看的還是一位舞蹈動作設計師,LISBETH HALIKKA女士擁有自己的一家舞蹈藝術學校,主要教授設計舞臺舞蹈動作。

這位設計師說:"神韻晚會的舞蹈服裝非常精彩,和整個晚會搭配的非常棒!而且晚會的三維天幕也讓我們感到驚嘆不已。還有我覺得晚會的舞蹈非常的美妙,可以看出來,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舞蹈非常的專業。"

 

来源:看中國記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