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規模的超度

作者:飛傑 發表:2008-04-03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鬼語者》,主人翁Melinda Gordon是一位通靈的女商人,因為可以與鬼魂溝通,所以有很多鬼魂來找她完成身後事,大多數鬼魂如果死前有什麼心願未了,就會一直等下去,直到心願達成後才能進入轉生的世界。對於已死人的靈魂來說,沒有任何事比完成心願更重要。它們有的希望得到親人的原諒,有的希望看到自己的器官被移植後是否得到善用,有的希望看到自己生前的家人過的是否幸福,有的希望看到作惡者得到應有的報應,只有靈魂得到安寧後,才會離開這個世界進入輪迴。

古今東西方的文化對人死後的境遇似乎都有相似之處,《西遊記》中就講到唐太宗魂遊地府,看到鬼魂在地獄中痛苦煎熬,不能超生,還陽後,召集眾僧作"水陸大會",超度亡靈,使死者安息,生者平安。從而才有了唐僧取經的故事。

靈魂的存在越來越多的得到科學的論證和證實,西方學者在研究生命輪迴的事例中也在證明靈魂不死的事實,東西方都有通靈者作為陰陽界的溝通者,幫助人們解決心靈的難題。這讓我想起昔日的姐姐---高蓉蓉,不知她現在是否安息。高蓉蓉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惡黨屢次迫害,多次入獄,被電擊毀容,傷痕纍纍,生命垂危之際,惡黨惡警依然不放棄對她的肉體折磨傷害,最終被迫害致死。而在明慧網上,經常可以看到像高蓉蓉一樣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消息,他們不是因為做壞事而是因為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惡警活活打死,有的剛剛被打死,器官就被摘除了,而這一切的罪惡,卻都是在中共邪黨號稱"春風化雨"的政策下發生的。

每當我看到六四學生被屠殺的圖片,心裏都會陣陣酸痛,如花的生命,在中共的鐵蹄下碾為塵土,他們只是為了中國的明天更好,中國的人民過的更加幸福,中國的社會更加乾淨。每一位死者的父母都不會忘記兒女鮮活的面容,每一位冤死的靈魂都不會忘記中共邪黨的惡毒。

現在,西藏的佛教徒在被鎮壓四十九年後,又一次遭到殘酷的迫害,一百多人被中共的惡槍打死。在中共的天下堅持自己的信仰真是難啊!據統計,中共自成立至今,歷次運動中,特別是建國後,三反、五反、肅反、三年災害、文革等各種運動,已有八千萬人死於非命,冤屈的靈魂都不會離開,共產惡黨的罪惡不得到清算,冤魂們也無法安寧。中華大地,鬼獸遍地,千萬冤魂,沉冤待雪。

所有被惡黨迫害的冤魂都在等待著那一天,等待惡黨邪靈得到報應、解體消滅的那一天。如今,退黨大潮轟轟烈烈,三千四百萬勇士向中共說不,惡黨邪靈解體在即。只有退出惡黨,解體中共才是對八千萬亡靈的超度,才能使它們得到真正的安寧和安慰!

值此清明節之際,哀悼被中共惡黨迫害致死的八千萬亡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